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周杰伦(Jay Chou),1979年1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音乐人、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商人。

2000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Jay》。2001年发行的专辑《范特西》奠定其融合中西方音乐的风格。2002年举行“The One”世界巡回演唱会。2003年成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2004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奖 。2005年凭借动作片《头文字D》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06年起连续三年获得世界音乐大奖中国区最畅销艺人奖。2007年自编自导的文艺片《不能说的秘密》获得台湾电影金马奖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奖。

周杰伦节目上自曝怪癖,网友:怪不得昆凌一年生了两个娃!

周杰伦出生于台湾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永春县。周杰伦4岁的时候,母亲叶惠美把他送到淡江山叶幼儿音乐班学习钢琴。周杰伦读初中二年级时,他的父母因性格不合离婚,而周杰伦则归母亲叶惠美抚养。中考时,周杰伦没有考上普通高中;同年,他因为擅长钢琴而被淡江中学第一届音乐班录取。

周杰伦节目上自曝怪癖,网友:怪不得昆凌一年生了两个娃!

周杰伦娶了混血小公主昆凌,昆凌93年出生,也是周杰伦的粉丝,样貌十分美丽,当时两人的婚礼轰动一时,周杰伦也是实力宠妻的代表,给了她美轮美奂的婚礼,就像童话中的公主城堡一样的教堂也是让网友大呼奢侈。

周杰伦称自己一直不穿内裤,包括参加演唱会出席活动,虽然是公众人物,但是自己实在不习惯穿内裤,那样太不放松。在参加《康熙来了》还大吐苦水,遭到了小S的当场检查。当时大家十分好奇,原来生活中的周杰伦竟然是这样的。

周杰伦节目上自曝怪癖,网友:怪不得昆凌一年生了两个娃!

当然因为周杰伦的这个怪癖也给他造成过困扰,曾经他穿着紧身骑车服骑单车差点受伤,后来想起来也是心有余悸,不光如此,他自爆自己经常在家中不爱穿衣服,很多人纳闷昆凌怎么被周杰伦所吸引,看来这就是原因了。网友:难怪昆凌一年生两娃

其实娱乐圈内很多明星都有些怪癖,比如罗志祥湿吻自己的母亲,大S喜欢收集动物的尸体照片,阮经天可以做到6年不洗牛仔裤。

周杰伦节目上自曝怪癖,网友:怪不得昆凌一年生了两个娃!

周杰伦具有独特的唱腔,他依靠一种个性化的、自然率真的演唱风格完成其声音的塑造,并通过恰到好处的假声以及语气词的控制来增加作品的表现力 。周杰伦的发音也是其鲜明风格的一部分,他打破了歌手吐字清晰的原则,转而以一种不考虑平仄、突出旋律的方式唱出个性,并将这种个性同青少年听众群对时尚音乐风格的需求进行了恰当的对接

明星也都是人,和我们普通人一样,普通人都会有些洁癖和强迫症,何况是他们呢。但是像周杰伦这种敢直言不要偶像包袱的,也是少数。你有什么怪癖吗?你觉得周杰伦的癖好如何?

本文来源:【小姐姐带你玩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