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天,小不点终于开播了,小不点表示自己很累,睡得不好,不知道自己以后怎么办。闭口不提孩子问题,并说自己没有出轨,劝粉丝不要撕了,想给曾经留下一个美好,发誓不是炒作!有粉丝问和王乐乐分手和好了吗?她说不会和好了,不想让你觉得是炒作,这是长期以来的矛盾 她屏蔽了王乐乐,前任对象郑诺奇也来了,还给她刷礼物。看来这次小不点儿是真的下定决心了啊,果然女人的愤怒都不是一瞬间的,而是累积的。杨清柠直播讲述和王乐乐分手并不是因为这次的事情,杨清柠的意思是合王乐乐肯定之前也有发生矛盾或者吵架等一些事情,杨清柠并表示不会再和好了!

小不点开播回应分手一事,不承认出轨,指证王乐乐再次家暴!

小不点刚关播,王乐乐这边马上开播,他说为了孩子和好不是没有可能,昨天已经给小不点打电话了,只要小不点退出网络就能和好,不希望小不点每天抛头露面,只要在家照看孩子就行,表示只要杨清柠放弃现在这个圈子,放弃她的明星梦,全身心的照顾他们的孩子,王乐乐就会在原地等她回来,而且态度非常诚恳,还说现在这个圈子太乱,不该让杨清柠卷进去,这些事他来经历来扛就是了,要杨清柠退隐不要再出来…不知杨清柠是愿意放弃家庭还是选择她的明星梦呢?

小不点开播回应分手一事,不承认出轨,指证王乐乐再次家暴!

随后杨清柠深夜再开直播,连麦王乐乐,杨清柠让王乐乐给她澄清一下她没出轨,别让这么多粉丝骂她是潘金莲马蓉,王乐乐直接一句话“你今天这个样子是你自己玩成的。”还说小不点的直播背景图和付守东两个月前的一个作品的床一摸一样(付守东现在已经把那个视频给删了)之后好多粉丝都骂小不点,然而她哭着说很多事情不想说出来。原来,杨清柠和网传出轨男直播,快手作品图片里面的东西是一模一样得,床单,被子,就连床头都是一样的,所以问题来了,杨清柠到底有没有?

小不点开播回应分手一事,不承认出轨,指证王乐乐再次家暴!

小不点开播回应分手一事,不承认出轨,指证王乐乐再次家暴!

小不点开播回应分手一事,不承认出轨,指证王乐乐再次家暴!

杨清柠一怒之下漏出了大腿和手臂上的淤青,并说“是谁打的心里没数么”。暗指王乐乐再次家暴,随后便关了直播。俩人的撕逼大战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