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体操运动员杨威的妻子杨云发布了一则儿子杨阳洋的视频。视频中,杨阳洋在自己的生日宴会上全英文支持,不仅介绍了在场的所有小伙伴,还像爸爸妈妈表达了谢意,短短一年,英语突飞猛进。

杨阳洋8岁生日宴会全英文致辞 网友喊话赵丽颖可以学一学

在之前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杨阳洋还完全不会讲英文,在新西兰还因为英文的问题哭过鼻子。短短1年时间,杨阳洋英语的进步程度让人瞠目。不仅在流利度上惊人,语音语调也非常标准。妈妈杨芸也在微博中感叹:孩子的进步居然如此之快。

杨阳洋8岁生日宴会全英文致辞 网友喊话赵丽颖可以学一学

网友纷纷表示:赵丽颖可以学一学,问问杨阳洋到底在哪里学的英语。也有网友表示,孩子这么小,中文还没说利索,为什么要先学英文。什么时候英文变成了最时髦的语言?不过,大多数还是在为杨阳洋手动点赞。小小年纪就多才多艺,不仅和爸爸学体操,现在连英语也这么好了,杨阳真厉害!

杨阳洋8岁生日宴会全英文致辞 网友喊话赵丽颖可以学一学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