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职业不分贵贱,但是报酬却有天壤之别。都说演员辛苦,为了拍戏冷天穿短袖,热天穿羽绒服,没黑没白住剧组,吊威亚受伤……要是演员自己说起来,估计会当场涕泪俱下。可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看看人家林心如三亿买个珠宝送给女儿,那得多有钱。看看三万个群众演员,每小时九块钱都依然在坚持,有人说:没准我就是下一个王宝强。

林心如一言不合豪掷3亿,怪不得3万群演都想成为“王宝强”

土豪林心如出道这些年,大家对她的印象都停留在紫薇格格上,其实那时候的片酬真不足以撑起她的奢侈之举,反而是她后来拍的《倾世皇妃》之类的电视剧狠狠的赚了一笔。还有咱们的励志哥王宝强,对于他的底细与出身,可能群演们比咱们研究的要透彻的多。且不说他现在境况如何,毕竟这不是每个人都能遭遇到的。看看他是如何出名的吧。

林心如一言不合豪掷3亿,怪不得3万群演都想成为“王宝强”

首先有坚定的目标,喜欢功夫我就去少林寺学功夫,喜欢北京我就是流浪也要留下来。第二要坚持本我,说的太深奥了?好吧,就是保留自己的本色,王宝强的普通话至今不过关,王宝强的形象至今还是有当年的傻根形象。第三,要遇到伯乐,其实最重要的就是这一点了,王宝强拍摄《天下无贼》、《士兵突击》都是这辈子最重要的转机,不遇到赏识他的伯乐,估计一辈子都是群演,而且会因为形象不够帅气而比别人接的戏少。

林心如一言不合豪掷3亿,怪不得3万群演都想成为“王宝强”

尔冬升拍了一部关于群演的电影,名字叫做《我是路人甲》,可以说是非常真实的记录了群演的生活。主人公万国鹏一直有一个演员梦,他希望去浙江横店从群演做起,最好能越来越成功,变成一名能出名的明星。满怀信心的他来到了这里,却遭遇了无数窘迫,也认识了各种各样的朋友,了解了每一个人来当群演的背后的目的:为了钱,为了名,为了爱好,为了谋生。最终万国鹏也没有大红大紫,而是成为比较有经验的群演,也交到了同时做群演的女朋友。

林心如一言不合豪掷3亿,怪不得3万群演都想成为“王宝强”

万国鹏所见所遇几乎是现在三万群演的真实写照,群演的工资也有各种标准:5元,9元,挨打30 ,有人说这工资太低了,但是知情人说很多群演并不是一直在演,有戏的时候就演,没戏的时候就是在旁边等待,自己或者看看手机,或者干点别的。所以这样的工资标准并没有让大家知难而退。除了工资,还有盒饭可以吃,有时候看起来伙食还不错。

林心如一言不合豪掷3亿,怪不得3万群演都想成为“王宝强”

虽然更多的群演是生活在前途迷茫的边工作边娱乐的状态中,更多人是希望自己的演技与才华能被伯乐发现,从而走上成名的道路,这样一来,一部电视剧的片酬就可能达到几千万的惊人数字。在他们的心中,王宝强就是他们努力的方向。但是,放眼整个中国又有几人能做到王宝强呢?也有年纪大一点的群演因为青春靓丽 的小鲜肉袭来而倍感压力,准备另某职业,群演的经验或许就是他们一生中一个美丽的回忆了。

本文来源:【影视新咖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