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美国明星艺人布拉德·布凡达11月2日在洛杉矶跳楼自杀的消息轰动了全世界,国外媒体报道称是一位流浪汉在清晨1点路过期发现他的尸身。

随后布凡达的代表证明其自己死于自杀。TMZ网站称,在他尸身上或邻近发现自杀字条,字条说到他父母的姓名并感谢他生射中的重要人物。正本警方不愿揭穿遗书内容,但外媒报道,布拉德·布凡达的遗书上写着父母的姓名,并感谢这一生中身边亲朋的随同,其他,经纪人也回应,他除了没有药物滥用,更没有表现出心境不稳的问题。

好莱坞巨星布凡达跳楼自杀尸体被流浪者发现,其原因令人无比心痛

布拉德·布凡达是童星身世,1988年5岁的他出道,因出演罗斯安家庭生活第一季广受观众好评。随后又连续出演了经典剧集《灰姑娘的故事》、《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高校风云》等剧集,逐步安定了其在娱乐圈的方位。后拍摄的《美眉校探》两季让他的作业更上一层楼,真实的大红大紫起来。

布凡达的处理公司发表声明,标明哀悼。“我们不胜沉痛,他是个极点有才干的艺人,他非常好、关怀别人。”“他复出之后刚刚完结两部电影,我们关于他的脱离感到轰动和沉痛。他的家人感谢在这个困难的时分尊重他们的隐私。

好莱坞巨星布凡达跳楼自杀尸体被流浪者发现,其原因令人无比心痛

布拉德·布凡达曾时间短的退出过一段时间,随后复出。经过几年沉寂之后,布凡达的作业在最近几个月再有起色,尤其是他出演的两部电影。他今年在“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中扮演一个小角色,并参演喜剧片“Garlic & Gunpowder”。逝世时,他正在参演浪漫喜剧“Stan the Man”。

可是复出后作业大不如早年,其自己也经常在微博上发些丢掉的慨叹,或许作业的不顺是他自杀的要害。前些年,布凡达也曾在社交媒体宣告系列图片,闪现他在好莱坞作业下滑和暗示健康问题。

好莱坞巨星布凡达跳楼自杀尸体被流浪者发现,其原因令人无比心痛

2012年的相片闪现他明显消瘦,他的肋骨都能看清,图片说明为,“关于好莱坞来说太漂亮了。”

他早年写道,“我要瘦一些……就像机械师……我想扮演癌症病人或相似人物,以便我能同应对健康问题的家庭联系起来,就像我家那样。”

本文来源:【子木微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