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1月2日,好莱坞巨星布拉德·布凡达在洛杉矶跳楼死亡,终年34岁。目前已经证明布拉德·布凡达确系,因为有人他尸体上或附近发现自杀字条,上面写满了对帮助过他的人的感谢和对家庭的愧疚。

好莱坞巨星布凡达跳楼自杀 20年前是美国最炙手可热的童星

布拉德·布凡达是童星出身,1988年5岁的他出道,因出演罗斯安家庭生活第一季广受观众好评。随后又陆续出演了经典剧集《灰姑娘的故事》、《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高校风云》等剧集,逐渐巩固了其在娱乐圈的地位。后拍摄的《美眉校探》两季让他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真正的大红大紫起来。

布拉德·布凡达曾短暂的退出过一段时间,随后复出。但是复出后事业大不如从前,其本人也经常在微博上发些失落的感慨,或许事业的不顺是他自杀的关键。

本文来源:【赵家的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