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熊黛林被曝怀孕3个月!嗑100响头求子如愿以偿,和旧爱郭富城拼了

大陆女星熊黛林2016年和百亿资产小开郭可颂结婚,婚后经常放闪,沉浸在甜蜜的2人世界中,但其实她一直很想要小孩,频频和老公四处求神问卜,近来总算传出喜讯,被拍到逛街时小腹明显凸出,已经怀孕3个月!

熊黛林曾到香港荃湾龙母庙拜神求孕,磕了100个响头,早在2月时也被拍到现身有「妇科圣手」之称的中医诊所,去看诊调养身体。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她已经怀孕3个月,2日独自出现在太古商场的诚品书店,脚踩白色平底鞋,一身黑色打扮,最为吸睛的就是那隆起的肚子,在店里找育婴书看,似乎是想做功课,因为她长得高,书放得比较低,即使如此动作也不敢太大,用半蹲的方式,小心翼翼地看下层的书,停留约半小时就离开,去逛其它商店。

熊黛林爆怀孕3个月!「嗑100响头求子」和旧爱拼了

事实上,熊黛林自从结婚后,一直积极调养身体,就是为了能赶快受孕生小孩,也很努力跟老公做人,因为今年已经36岁,所以希望能尽快怀孕,因为早点生,可以考虑再生第2胎,先前还特别向Angelababy讨教怀孕秘方,没想到对方要她放轻松,称「怀孕很简单,放松点,不要有太大压力」。

熊黛林上礼拜才和老公庆祝结婚一周年,照片中,她用跳绳把男方紧紧捆绑住,不忘秀出S性感曲线,让网友看得脸红心跳,她说道:「就这样把你牢牢地绑在我身边,一周年快乐!」闪瞎众人,由于前男友郭富城前阵子也迎来第一个孩子,外界因此期待未来她也会晒出「我们仨」的幸福照放闪。

本文来源:【小潘老师】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