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上月31日举行婚礼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夫妇昨日清晨从仁川机场启程飞往了欧洲度蜜月,具体行程不对外公布哦。

双宋夫妇启程欧洲蜜月,牵线媒人竟是某手机厂商?

 

一时间,在粉丝恭喜郎才女貌的同时,大批迷妹迷弟也哀叹道,“老公被抢”“请照顾好女生”……

不过忠实的粉丝发现,双宋CP其实早就和国产手机联系起来了,而上演该神操作的就是BBK,34岁的段永平辞职小霸王,开始在紧邻中山的东莞打造“步步高”。不少小霸王的“老人”也都跟着段永平出走。而vivo手机创始人沈炜,也是在“小霸王”时期就跟随段永平创业的。

双宋夫妇启程欧洲蜜月,牵线媒人竟是某手机厂商?

双宋夫妇启程欧洲蜜月,牵线媒人竟是某手机厂商?

原来,宋仲基曾是vivo x7的代言人,至于宋慧乔,则更早,当年智能手机还没普及,步步高还没有出智能手机,可见资历颇深。不过过去这么多年,相关合约合同早已履行完毕,不然vivo又要炸锅了。

不知道这样的巧合两位当事人看到该有何感想,或许就是所谓手机厂家的“命理机缘”吧。

最后还是恭喜宋仲基和宋慧乔夫妇喜结良缘。

本文来源:【齐梦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