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独步天下》开播,唐艺昕饰演的女主角,虽然颜值备受诟病,但是原着小说却是异常的精彩,清朝穿越三部曲绝非浪得虚名。

独步天下东哥第一次为什么给褚英 被生父赐死原因揭晓

既然要穿越,当然要浪漫。叶赫纳拉东哥是女真族第一美女,多少英雄好汉都爱美色,所以都拜倒在了东哥的石榴裙下。想要得到东哥。

皇太极的爱是无微不至,体贴入微的。代善对东哥也是一心一意的好,但是这种爱是卑微到尘埃里的。只要东哥幸福,他也就幸福了。

独步天下东哥第一次为什么给褚英 被生父赐死原因揭晓

努尔哈赤爱江山爱美人,但是却一心想要得到东哥的心,想要东哥真心实意的把心给他。努尔哈赤的长子褚英,则是一见倾心,对东哥爱的痴迷。

在褚英的印象里,东哥可以为对皇太极体贴,可以对代善温柔,对努尔哈赤也是毕恭毕敬,为何偏偏拒自己于千里之外呢?

性格奔放的褚英,并不理解喜爱的什么意思,他认为喜欢一个东西就要拿到手,爱是占有!起初只是觉得东哥是一件“稀罕物“,大家都喜欢,我也喜欢,但是最终却深深的沦陷,这种卑微的情感在他得知东哥爱上自己弟弟的时候得到了爆发。

独步天下东哥第一次为什么给褚英 被生父赐死原因揭晓

褚英后来证明确实是对东哥倾心,褚英的结局也是悲惨的,身为皇帝总是怕臣子谋反,褚英也是因为这样,被努尔哈赤赐死。有情人未必就能终成眷属。这也是作者把东哥第一次给褚英的想法吧。

总之,褚英其实是爱东哥的,这份爱在那个时候不比皇太极少,只是他的方式不对,铸成大错。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