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柯以柔惊爆6年婚变 停工哭到语无伦次

柯以柔惊爆6年婚变 停工哭到语无伦次

柯以柔昨日被爆婚变,指她的厨师老公郭宗坤出轨,对象还早在2年前就与其传过暧昧,让她气得放下手边工作,从国外奔回台湾与腥夫小三对质。经纪人则称她心情不好,"哭到语无伦次"。

柯以柔与老公结婚尚未到"七年之痒",昨日却传出老公郭宗坤出轨女员工Moe,该女员工早在2年前,便与郭宗坤传过绯闻,让柯以柔气得不轻,赶紧从国外飞回台湾。

柯以柔惊爆6年婚变 停工哭到语无伦次

对于婚变,柯以柔似乎不愿多谈,电话短信一概未接,却仍然频繁更新脸书,最新一篇贴文是昨上午11点多,但都是网购方面的事务,对感情问题只字未提。

柯以柔的经纪人表示:"这几天跟她通电话,她都在哭,哭到语无伦次,状态很不好。"称目前已推掉所有工作邀约,给她时间平复心情。

柯以柔惊爆6年婚变 停工哭到语无伦次

郭宗坤则否认外遇指控,坚称与女员工只是一起出国工作,目前两人呈现分居状态,但双方都没有提到离婚,似乎仍留有一丝余地。

另外,柯以柔与老公已经签了"财产分离书",双方会各拿出薪水一部分抚养小孩,网友则纷纷为她打气,"想哭就好好大哭一场"、"今天为你伤心"。

柯以柔惊爆6年婚变 停工哭到语无伦次

本文来源:【电影喜好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