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29日,在某电影发布会上范冰冰迟到并耍大牌,导致延误一系列日程,网友怒称其不配做形象代言人。范冰冰还未做上面回应,男友李晨立马回击网友称:不要删微博,法庭见。以此力挺女友,李晨已经不是第一次在媒体上力挺范冰冰了,在两人刚在一起时就力挺范冰冰和前女友张馨予撕起来。

李晨手撕张馨予后再一次力挺范冰冰 对网友说:法庭见!

李晨手撕张馨予后再一次力挺范冰冰 对网友说:法庭见!

 

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2013年9月9日凌晨,疑似张馨予在朋友圈内留言:你是好男人,我是坏女人,应该庆幸我不再耽误你了。该留言截图在媒体朋友圈内疯传,记者们纷纷猜测,这是张馨予与李晨的分手宣言。

 

而据来自张馨予方面的消息称,两人于八月底分手,根据张馨予声明中的讲述,分手原因是现阶段把更多重心放在了工作上,最近两年都没有结婚的打算。同年8月,媒体就拍到李晨与一众好友深夜买醉,疑似借酒消愁,张馨予也新购入一辆奔驰保姆车,与李晨分道扬镳。由当时李晨和张馨予的新闻来看,李晨当时对张馨予确实是十分喜欢,以至于分手时还借酒消愁,痛苦难舍。

李晨手撕张馨予后再一次力挺范冰冰 对网友说:法庭见!

范李两人是在2015年合作《武媚娘传奇》时擦出火花后,并于同年5月19日在媒体上公布恋情,范冰冰公开承认在李晨身边觉得很安心。让人觉得匪夷所思的是,出演同部电视剧的还有李晨的前女友张馨予,两人是怎么在旧爱的眼皮下擦出火花,和新欢暧昧如斯,而旧爱张馨予又是如何做到相安无事,还开心与电视剧制作人兼主演范冰冰亲昵合影比美,真的不感叹混迹娱乐圈的艺人的情商啊,这真是没点心理承受能力的人干不来的活。

李晨手撕张馨予后再一次力挺范冰冰 对网友说:法庭见!

李晨手撕张馨予后再一次力挺范冰冰 对网友说:法庭见!

更绝的是,在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后张馨予多次蹭两人的热度,连上了几次热搜,这实在不是很厚道,也不像相爱过的人能做出来的事。于是网友纷纷一边倒,怒骂张馨予,既然前男友已经有了归属就应该好好祝福。

 

而范冰冰也因为张馨予多次蹭热度在网上和张撕起来,张称范冰冰是第三者插足她和李晨之间,范骂张才是先出轨的人。李晨在中间就尴尬啦,新欢和旧爱撕起来帮谁更合适呢?毕竟都是深爱过的女人,可是李晨在一次选择了力挺范冰冰,和张馨予撕破脸,并在网上写了一段话,写给了一段话,打脸张馨予,表示自己与恋爱时都单身。李晨手撕张馨予后再一次力挺范冰冰 对网友说:法庭见!

看来李晨爱范冰冰不浅,2017年3月14日,媒体又发文,曝光了两人在青岛购置近千万豪宅的消息。晨冰购置的新房目前只付了500万首付,并且是一次性付清,而其中范冰冰出资400万,剩下的100万则有李晨支付,房产证写两人名字。网友感叹李晨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和身家过亿且如此貌美的范冰冰结婚的他才是赢家,人财两得。

李晨手撕张馨予后再一次力挺范冰冰 对网友说:法庭见!

想要在娱乐圈这浩浩江湖谈场两小无猜的恋爱是件难事,现如今两人已经订婚,只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现世安稳。

本文来源:【八卦消痛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