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想不到,人气爆棚的周杰伦还得靠网红蹭话题上热搜?所谓的女歌迷霸气怒怼前男友,竟然是个网红,对于该网红的几句话,网友也是闹炸。到底是网红神通广大,利用周杰伦的演唱会炒作自己,还是已经过气的周杰伦靠网红在演唱会制造话题上热搜,已经到了穷途末路的时候?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周杰伦在杭州的演唱会发生了这样戏剧性的一幕,还上了热搜。周杰伦在台上与台下的女歌迷亲密互动,女歌迷霸气怒怼前男友。

在周杰伦演唱会怒怼前男友的小仙女原来是戏精 任嘉伦这样说她

周杰伦杭州演唱会点歌环节,一位自称23岁的小仙女被点名与台上的周杰伦点歌互动......

该女歌迷称:“我前男友也来了。”

周杰伦:“在台上还是台下?”

女歌迷:“前男友在台下,老公在台上。他要结婚了,虽然他长得丑,眼睛也瞎了,我还是祝福他,我想点首《算什么男人》给他。如果他老婆也来了,请把镜头拉近一点,让她看看我多美!”

在周杰伦演唱会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原来是戏精,任嘉伦这样说她

“我前男友在台下 我老公在台上”太会撩了!!!!!

哈哈哈哈前男友的未婚妻唱了起来:你算什么男人

在周杰伦演唱会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原来是戏精,任嘉伦这样说她

小仙女美照!!!

对于这位小仙女怒怼前男友的一番话,网友也是爆炸了,纷纷为小仙女鼓掌。夸她可爱有个性!!

网友也是神通广大,还人肉到了小仙女的微博,组团跑去给小仙女点赞。

在周杰伦演唱会diss前男友的小仙女,原来是戏精,任嘉伦这样说她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