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郑爽晒黑卡真是炫富吗?中国明星有仅且只有4人持有黑卡

郑爽晒黑卡只是炫富吗?中国明星有仅且只有4人持有

郑爽最近热得不得了,天天都上热搜,都是小号帮的光。3月5日晚,郑爽小号又出新动作了,晒出了一张黑卡。你可能会说不就一张卡而已嘛!但从郑爽晒出的照片来看,黑卡额度是固定额度50000元以及每月的临时额度950000元人民币(或等值美元),时间到2022年3月。就这么一张卡,竟引发网友争议,有人说郑爽是在炫富。亲,相对于娱乐圈高收入的人们,这算不了什么吧。

那郑爽晒的黑卡不是炫富,那到底想暗示点什么呢?

我们先来了解下“黑卡”是个什么东东。黑卡全称为,“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银行中享有无尽特权的卡,该卡使用者可享有很多顶级服务。简而言之,这不是普通人能够办的卡。

中国明星中持有黑卡的人,有仅且只有四位。

郑爽晒黑卡只是炫富吗?中国明星有仅且只有4人持有

王思聪

万达的太子爷,相信大家已经不再陌生,是一个专挑软柿子捏的太子爷。曾经不知被媒体报道过,很多没有背景或没太大背景的名星都被他无情地手撕过。

民老公王思聪曾在其微博中求助,称其卡包落在了飞机上,并在微博上留下了助理电话。微信内容如下:“昨晚坐MU5160从北京飞往上海把卡包落在了飞机上(黑色卡包,里面有各大银行各式各样的黑卡),哪位好心人捡到了请联系我助理

谁料助理电话被老婆粉打爆,王思聪无奈,唯有另外转发了微博,并呼吁:“非诚勿扰,有点公德心行吗?”

郑爽晒黑卡只是炫富吗?中国明星有仅且只有4人持有

梁朝伟

网上曾经疯传过一篇名叫《某爆料姐爆料明星住酒店私密事》的帖子。该爆料姐自称曾在某五星级酒店任职三年。根据她的爆料,在她接待过的明星中,梁朝伟是待人最亲切的明星。

爆料姐说:“他从不投诉,即使客房部没打扫干净他的房间,他也只打个电话说一声而已,不是拍桌子的那种。有一次他退房,我帮他刷了信用卡,他的信用卡是美国运通的黑卡,金属的那种。他走了十多分钟,突然打电话过来说,还有一笔账没有结,原来是他临走时,从房间冰箱里拿了一瓶矿泉水,让我们直接从他信用卡里拿钱。

郑爽晒黑卡只是炫富吗?中国明星有仅且只有4人持有

蓝心湄

蓝心湄出道至今,超过30年,并且跨足商圈,累聚非常丰富的人脉,也拥有一定的江湖地位,连小S都对她毕恭毕敬的。

早在两年前,蓝心湄在节目上大方秀出了一张“黑卡”,说这是她今年的圣诞礼物,当时在场的人都震惊了!

台湾地区第一张黑卡,就在蓝心湄这个神奇的女人手中。

郑爽晒黑卡只是炫富吗?中国明星有仅且只有4人持有

周润发

周润发(Chow Yun Fat),1955年5月18日出生在香港南丫岛,籍贯广东开平,中国影视演员,国家一级演员。

1974年毕业于TVB艺员训练班,主演了《网中人》、《亲情》、《上海滩》等20余部剧集。1976年初涉影坛,在80年代凭《英雄本色》、《监狱风云》、《赌神》等电影成为香港“暴力美学”风格电影的代表人物之一 。90年代与成龙、周星驰并称为“双周一成”。曾两次担任奥斯卡颁奖嘉宾。1999年在洛杉矶中国城“中央广场”留下手印。2004年凭《喋血双雄》等影片中塑造的枪手形象成为全美最多人收藏其DVD的男演员前三名。

此外,周润发还热衷于公益事业,2000年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七位“地球名人英雄”之一, 2003年获颁特区政府银紫荆星章 ,同年,其奋斗历程被写入香港启思出版社出版的中学一年级语文课本,成为首位被列入中学教科书的演艺界人士。

郑爽晒黑卡只是炫富吗?中国明星有仅且只有4人持有

据说,曾经有一个富豪和自己的车同时乘坐一辆火车,富豪中途下火车可是自己的汽车还在火车上,给花旗银行打电话,花旗银行居然能让火车中途停车,然后卸下那辆汽车。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黑卡办不到的。在我国经济最发达的香港地区,也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精英人士拥有黑卡。

本文来源:【我是一只小小狗】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