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爸爸去哪儿5》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无论是萌娃还是星爸都深深俘获了大众的心,不同的家庭之间爸爸与孩子的相处方式也不一样,其中暖男吴尊与neinei和max之间的交流更是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虽然如今的吴尊也是三字开头的年龄了,但无论在颜值还是身材方面依旧是没得挑,王子的脸庞配上健美的身材还有温和如玉的性格以及无限的耐心,几乎每个点都符合女生对另一半的幻想,可是咱们用情专一的吴尊早就心有所属了!

宠女狂魔吴尊对女儿neinei是宠爱不宠溺,对儿子max是正经不严厉,仿佛吴尊的教育方式已经成了教儿育女的模板。

吴尊的神秘爱妻初现身,为什么林丽莹能让吴尊十年如一日的爱她

据说,在吴尊16岁那年对林丽莹一见钟情,自此便是一辈子。在情窦初开的年纪遇见了心上人,自此满心里只有她。

在22日,吴尊全家四人被拍到出现在上海酒店,吴尊头戴棒球帽,身着黑T,黑T下丰硕的健身成果让人不得不羡慕啊,牵着女儿大步走在前头,身后跟着一名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娇小女子,怀里抱着max,这位就是神秘的吴太太林丽莹。

吴尊的神秘爱妻初现身,为什么林丽莹能让吴尊十年如一日的爱她

吴尊的神秘爱妻初现身,为什么林丽莹能让吴尊十年如一日的爱她

一家人打扮的都极为低调,虽然林丽莹带着口罩,看不清楚长相,但依然感觉是一位标志而有气质的大美人,尤其是一双细长白皙的大长腿十分加分。

吴尊的神秘爱妻初现身,为什么林丽莹能让吴尊十年如一日的爱她

年少时的爱情纯粹的不掺一丝杂质,也坚定的无懈可击。记得在吴尊事业的巅峰期曝出隐婚事实之后,吴尊态度诚恳的坦然接受大方承认,当时的舆论也认为吴尊的演义事业就这么遗憾的结束了,但是真诚的人总会被老天庇佑,现在的他沉稳霸气华丽归来,其实即便吴尊退出娱乐圈,那么他仍旧是文莱的一名优秀的年轻企业家。

吴尊与妻子交往两个月便无奈留学澳洲,因为过于思念家人与爱人,他曾笑称“那是我人生中哭的最多的时期”,最后是林丽莹到澳洲陪伴他,他才得以完成学业。就这样,一步一步两个人携手走过了二十个年头,无数个日子,她伴他度过了丧母、澳洲留学、创业、出道、大红等无数个人生的重要时刻。

这也许是林丽莹成为吴尊“唯一”的理由吧。

记得吴尊对于他“神话”把你的爱情这样说过。

吴尊的神秘爱妻初现身,为什么林丽莹能让吴尊十年如一日的爱她

这样的好男人、好老公、好爸爸怎能不被上帝宠爱?不被大众认可呢?

而如今,又有多少男人能成为另一个“吴尊”呢?

本文来源:【小森说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