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志颖大哥林志杰卖肠粉 弟弟林志鑫却开保时捷

林氏兄弟三人

艺人林志颖一家人近日因为大哥林志杰在台北四平商圈摆摊卖广东肠粉再度受瞩目,林志颖大哥林志杰的肠粉摊最初曝光时,曾透露「不想把家人牵扯进去」,同时表示摆摊谋生没有不对,态度相当低调,林志颖表示对大哥非常支持,更是带着弟弟林志鑫一起到店帮忙,没想到弟弟意外成为网友讨论的对象。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弟弟却开保时捷

林志鑫酷爱保时捷

林志鑫比肩林志颖长相帅气,毕业于台大化学系,之后在伦敦取得伦敦大学企管硕士、伦敦政经学院资讯管理硕士,回台后担任某集团董事长特助,此外,他身体裡和林志颖一样留著热爱超跑的血液,拥有一台价值千万的麦拉伦(McLaren),曾以「超跑精品达人」之姿在节目中亮相,是汽车、房地产相关节目的网红名嘴。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弟弟却开保时捷

林志鑫坦言的确小时候多多少少会有哥哥的光环,三兄弟虽然心心相惜,但都是靠自己打拼起来的,希望大家能看到他们普通的一面,并夸大哥手艺很好,每年过年都可以吃到大哥做的烧肉,大哥虽然野心很大,却脚踏实地只想把肠粉做好,之后可能会考虑加盟的事宜。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