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志颖家中排行第二的他,下有两个弟弟一个妹妹、上有一个哥哥,而大哥林志杰被发现在四平街卖肠粉,好手艺让不少吃过的客人在网路分享,纷纷表示很美味。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一个娘生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被问到是不是林志颖哥哥时,林志杰脸色微变连说2次“不是”否认关系,接着面有难色表示“不想把家人牵扯进去”,过去在爸爸和弟弟的资助下,虽在国外念过书,但没念完,只有拿到了学士学位,“摆摊是为了生活养家,谋生并没有不对”,之后便拒绝采访。

然而对于摆摊卖肠粉一事,林志颖大方承认是大哥林志杰,但没有投资肠粉摊,并透露个人品牌大哥也是老板,“JR在广东设厂,我哥待久了对港式食品很有趣”,加上对方爱吃、厨艺又好,便决定开店。

林志颖大哥卖肠粉,一个娘生的差距怎么这么大

当时有网友开玩笑留言指“当他手足压力也太大”、“这差别也太大”、“简直不可思议”。

本文来源:【君之所见】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