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甄嬛传》作者流潋紫的又一力作,年度清宫大戏《如懿传》筹拍及选角消息发布之后,就引起了广泛关注。除了影视大咖周迅、霍建华的倾力加盟,张钧甯、童瑶、邬君梅、董洁、李沁、辛芷蕾、李纯等实力派和新生代面孔的出现,更是令人倍感期待。

《如懿传》“令妃”曝剧组趣事,林心如听到吃醋,霍建华羞到脸红

当红女星李纯,在《如懿传》中饰演主要角色“令妃魏嬿婉”,也是如懿的死对头。和《还珠格格》中善解人意、温柔体贴的令妃娘娘不同,《如懿传》中的她表面温顺实则心思深沉,宫女出身的魏嬿婉,凭借清秀容貌获皇帝宠爱,却也因此饱受欺辱。为了守住皇帝的恩宠和荣耀,她使尽万般手段,一路摸爬滚打最终位至皇贵妃。

细数李纯的热播作品,大都饰演机关算尽的反面角色。在《花千骨》里,她前期傲娇清纯,一心想当尊上的首徒,却被花千骨占得先机,后因爱生恨,一生活在复仇的阴影之下。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她饰演对太子夜华一往情深的素锦,可惜夜华心系白浅,她为得心中所爱,手段用尽,却落得了个被人唾弃的下场。

《如懿传》“令妃”曝剧组趣事,林心如听到吃醋,霍建华羞到脸红

此次在《如懿传》中,李纯上演华丽逆转,从“尊上迷妹”摇身一变成为霍建华的宠妃。这也是她继《花千骨》之后,与霍建华的二度合作。李纯曾经自我调侃:“很多人都说我是华哥的‘迷妹之光’,我自己都觉得这个说法特别厉害,最初我还是会喊他尊上,没有适应过来,看到大家说我是迷妹上位,终于追到了梦中男神,真的算是很大的缘分了!”

《如懿传》“令妃”曝剧组趣事,林心如听到吃醋,霍建华羞到脸红

《如懿传》“令妃”曝剧组趣事,林心如听到吃醋,霍建华羞到脸红

李纯还在采访中分享了《如懿传》剧组的趣事。在被问及:拍摄这部戏时喝了50多碗毒药,磕过800多个头,和皇帝生了6个孩子,间接害死了15个人,内心有没有崩溃?李纯称精神没有崩溃,身体崩溃了。在评价二度合作的霍建华时,李纯称他是完美男神,并表示《如懿传》的片场趣事就是“睡皇上”、“给皇上侍寝”、“跟皇上嬉笑打骂”。

“迷妹之光”也是坦白得没谁了,估计听到这样的话,霍建华要羞到脸红,“正牌娘娘”林心如醋坛子都要打翻了。

本文来源:【楚轼杂文铺】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