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中的女星,为什么迟迟不愿结婚生孩子?因为我们都知道,一个女人一旦结了婚生了孩子,这就预示着她要将重心放在家庭上,而不得不放弃自己的事业,比如近年来娱乐圈结婚生子的陈妍希,伊能静,以及林心如胡杏儿等等,虽然他们还在娱乐圈里活动,但是相比结婚生子之前,明显曝光率要低了很多。然而有一位女星,生了孩子之后不仅曝光率没有低多少,反而她的事业节节高升。就是Angelababy了!

厉害了baby!又录综艺又做演员,如今接了新戏陈道明当她的配角

我们都知道,baby生下小海绵的第二天就出院了,出院后baby在家休养了三个月之后就急忙复出回归跑男了,虽然生了孩子,baby在跑男中并没有显得很娇气,而是比之前更拼了,跑男结束后baby又和黄轩合作了新剧《创业时代》,在剧中饰演了女精英。这部剧杀青之后,baby最近又接了两档新综艺《喜剧总动员》还有正在录制的《王者出击》

厉害了baby!又录综艺又做演员,如今接了新戏陈道明当她的配角

baby的演技不怎么样,网友们也一致认为baby最适合综艺真人秀节目,然而baby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是一名演员。并且我们也可以看出,今年baby生完孩子之后像是开了挂一样,又是录制综艺,又是做演员拍戏,一刻不停歇。当然,在这期间baby的时尚资源也一直都没落下,baby不仅出席迪奥活动,还有泰格豪雅和欧诗漫等多个新代言加身!

 

除此之外,近日有媒体爆料,baby将和吴秀波合作新剧《欲望之城》,据悉此剧将于11月份开机,虽然很多网友对吴秀波和baby的合作表示拒绝,但是也没办法,人家baby的资源就是硬的很。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剧组将邀请陈道明做baby的配角,得知这一消息杨家将们惊呆了下巴,直呼“厉害了baby”

厉害了baby!又录综艺又做演员,如今接了新戏陈道明当她的配角

要知道陈道明可是国家一级演员,他在演艺圈的威望可是不容小觑的,陈道明曾多次批判小鲜肉和小花旦们拍戏不敬业,此次做baby的配角,这对baby不仅是一种监督,对baby的演技绝对是一个提升的机会了。不知道大家baby有没有期望了?

厉害了baby!又录综艺又做演员,如今接了新戏陈道明当她的配角

本文来源:【娱媳】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