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众所周知,赵本山赵老师的女儿球球现在是一名网红主播,之前在YY直播,跟人气王天佑关系莫逆,很多人流传天佑在跟球球谈恋爱,在多次公众场合,天佑跟球球一起出境,在快手作品中,还有疑似两个人的情侣照片。

近日球球在快手直播间跟粉丝聊天,由于被粉丝带节奏说她靠天佑吸粉,球球很生气,当众在直播间说我跟天佑只是朋友,好兄弟,不需要靠她吸粉,如果真的要找人,我找我爹比谁都好使,的确,这是一句让任何人都无法反驳的话。

球球直播说不靠天佑吸粉,有事直接找爹最好使,出门最少10个保镖

球球脾气率真,直爽。一看典型的东北姑娘性格,通过直播,她说她很孝顺,对家人看的特别重要,年仅20岁,已经有了三家公司,还用自己的钱给赵老师买鞋买衣服。球球说她喜欢靠自己赚钱,比较喜欢攒钱,不喜欢通过父亲的关系挣钱。

 

球球来到快手很短时间,粉丝超过700W,看得出来的确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很多网红都出视频,力挺球球,为球球涨粉丝,球球也在直播平台交到很多朋友。

球球直播说不靠天佑吸粉,有事直接找爹最好使,出门最少10个保镖

球球在直播中透露,一般人别想近她身,之前有一次吃饭,有人想过来搭讪,跟她要微信号,呼啦一下,旁边桌出来10几个人,立马制止搭讪的人,这些人据说是球球的保镖,连球球都不知道以什么身份在她身边,但是有事的时候肯定会出现。在话语中,球球很骄傲,让人羡慕。

球球直播说不靠天佑吸粉,有事直接找爹最好使,出门最少10个保镖

以赵老师的地位和身份,对女儿的保护和宠爱程度,为女儿配这么多保镖,并不过分。毕竟,在东北地区一直流传一句话,过了山海关,有事找本山。在东北地区赵老师的确是声名赫赫,任何人都要给他面子。赵老师值得我们尊重,在多次春晚中给我们带来欢笑。

球球直播说不靠天佑吸粉,有事直接找爹最好使,出门最少10个保镖

球球的快手作品

通过球球的作品,看的出来,她并不高傲,很接地气,跟赵老师一样,带给人们很多欢笑,话说赵老师的女儿长的跟赵老师很像,不过比赵老师好看,哈哈

本文来源:【带你去浪漫的威海卫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