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黄轩是个非常有实力的演员,芈月传中的黄歇着实圈了不少粉。前不久的非凡任务中,黄轩的表现再度惊到网友,原来他不仅可以演谦谦公子,也可以演硬汉。但最近有消息称,他的新剧海上牧云记被湖南卫视退档,这是真的吗?

黄轩新剧海上牧云记被退档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出?

前两年原本可以说是黄轩的霸屏年,《芈月传》《女医明妃传》等等都令黄轩获得了高人气,今年上映的《非凡任务》更是一改往日文艺小生形象,变身硬汉卧底警察,霸气转型。原本可以趁热打铁成为一线巨星,想不到接连遭遇尴尬,连续几部大戏被退档。

黄轩新剧海上牧云记被退档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出?

黄轩主演的《九州海上牧云记》原定于今年年底在湖南卫视播出,但宣传了许久一直没有动静,结果,传出再次被退档。近日号称是湖南卫视的网络代言人“舞美师”发了一条心疼黄轩的微博。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