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7岁就被福布斯评为精英的王源,在学校时也被老师骂的逃跑

《十七》王源亲手绘制封面

自从上月TFboys宣布单飞不解散后,三小只的粉丝们追起星来都变的比以往更辛苦。之前只需要关注一个人的动态就能知道整个组合的活动动向,而如今得同时关注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才行!今日,即将年满十七岁的王源也在微博上透露了自己的全新原创单曲《十七》。这首歌曲由王源独立作词作曲,并亲笔手绘新歌封面。《十七》也将于10月25日正式发布。

17岁就被福布斯评为精英的王源,在学校时也被老师骂的逃跑

王源独立作词

十七岁对于正在成长的青少年是一个关键的年龄,早前,刘天王(刘德华)就专门写了一首《十七岁》来怀念那段时光。这个年龄段对王源同样值得铭记。在前几个月的福布斯中国公布的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中,十七岁的王源也是上榜名单年龄中最小的一位。

17岁就被福布斯评为精英的王源,在学校时也被老师骂的逃跑

想想我们,在17岁的时候,还正在努力的攻破习题,或者沉迷游戏,而王源已经靠他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当下青少年们追捧和学习的榜样!而他自己也曾透露,自从当上明星,他在学校里根本就没有时间交朋友,也没有普通青少年无忧无虑的学生生活,每天活在匆忙之中。在17岁的年纪,王源虽然拥有了普通少年无法拥有的骄傲,但也承担着普通成年人未必能承担的烦恼。不过王源他毕竟还是个小孩,近日就有网友曝出现实生活中的王源也会像普通小孩那样害羞!

17岁就被福布斯评为精英的王源,在学校时也被老师骂的逃跑

因为老师一个笑骂,平时面对着台下千万观众面不改色的王源也会害羞到不好意思的逃跑!他也会因为上课没有听懂而主动找老师学习!这样一个勤奋又好学的可爱王源,四叶草是不是更喜欢了呢?

本文来源:【惊蛰网后院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