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我听到他的第一首歌,那时候他还没有红,我甚至不知道唱《认真的雪》这首歌的人叫啥,长啥样,可我就是喜欢那个声音,那个深情的让人心疼的声音。有多少人在遇到那歌TA的一瞬间以为是爱情,付出所有,甚至迷失自己。但是没有办法啊,谁让你喜欢呢?那时那刻,你最喜欢的人就是他,最想见的人就是他,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你们在一起。所以,这是爱情啊。

薛之谦遭暗黑势力雪藏,粉丝纷纷表白,哪首歌你最想对他唱出来

一首《演员》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现在有多少人已经习惯了套路,就好像那句话说的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人生在世,全靠演技。演的好,混成知名演员,当红大腕。演的不好,几十年甚至一辈子,无人知晓。所以,大家慢慢就麻木了。习惯伪装,习惯在任何人面前收起自己内心最脆弱的一面。可是,总有那么一个人,在他面前你不需要任何演技,只想表现自己最真实的一面。开心就笑,难过就哭,撒娇,任性,所有别人从来没见过的样子,在他面前你都表达的淋漓尽致。

薛之谦遭暗黑势力雪藏,粉丝纷纷表白,哪首歌你最想对他唱出来

《绅士》是我有段时间特别喜欢的一首歌,爱而不得,甚至连送她回家的理由也要想很久。究竟是为什么,有那么一个人让自己如此舍不得,自己给不了她幸福,也怕别人让她不幸福,小心翼翼的呵护。最后,她还是跟别人走了,就连拥抱都没有温度了,你们只是朋友,甚至陌生人。

薛之谦遭暗黑势力雪藏,粉丝纷纷表白,哪首歌你最想对他唱出来

《一半》写的差不多是老薛和前妻的感情出现裂痕的前因后果吧。

我可以为我们的散承担一半

可我偏要毁掉所有的好感

看上去能孤独的很圆满

我做作的表情让自己很难堪

可感情这玩意儿怎么计算

别两难

hey 晚安

少了有点不甘,但多了太烦

薛之谦遭暗黑势力雪藏,粉丝纷纷表白,哪首歌你最想对他唱出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