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尊 林丽莹一家四口罕见同框

在最近热播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肯定有不少的观众被可爱的Max和懂事Neinei圈粉吧,虽然两人的年龄都不大,但确实非常的可爱,尤其是Neinei在众多的小朋友中一直都是姐姐的形象出现,帮助了不少身边其他的小朋友,也让许多的观众特别的关注他。

吴尊 林丽莹一家四口罕见同框

而Neinei的爸爸吴尊也是不少人喜欢的明星,作为当年飞轮海中的一员,吴尊曾经也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和偶像,不但长得帅气,也特别的有型,也参加过一些影视剧,人气和知名度也都是非常的高,即使之后宣布已为人夫的事情,也是许多的粉丝都很喜欢的男明星,而此次戴着孩子录制《爸爸去哪儿》更是再次圈粉无数。

吴尊 林丽莹一家四口罕见同框

在《爸爸去哪儿》中众多小朋友的妈妈中,Neinei的妈妈,也就是吴尊的老婆可谓是目前最神秘的一个人,从录制节目到现在一直为露面,这也让许多的关照特别的好奇,据悉,吴尊的妻子名叫林丽莹,是吴尊的初恋女友,相认已经相识很多年,在吴尊去求学或者母亲去世以及如今打理生意,林丽莹一直都在身后默默的支持和鼓励着他,不过,一向特别低调的她,则很少现身公开场合,即使如今吴尊带着儿女录制节目也未曾露面。

吴尊 林丽莹一家四口罕见同框

不过,最近有网友晒出一组吴尊一家人去酒店的照片,照片中的吴尊和Neinei走在前面,而身后的妻子林丽莹则戴着口罩抱着睡熟的儿子,整个人的气质和身材也是非常的不错,尤其是修长的白皙美腿更是很吸睛,不少的网友除了称赞她的身材之外,也纷纷虽然戴着口罩但颜值也一定特别的高。

吴尊 林丽莹一家四口罕见同框

如今凭借《爸爸去哪儿》再次圈粉无数的吴尊和其儿女,也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和关注,不知道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吴尊的妻子林丽莹是否会露面,相信肯定有不少的粉丝和观众一定是非常的期待吧,看完这些,你喜欢吴尊一家人吗?

本文来源:【娱乐小王子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