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真是个神奇的明星,这一个多月来经历了前妻复合众明星齐来道贺,前女友跳出来撕逼,众叛亲离。前女友李雨桐出来爆料薛之谦后,双方你来我往互甩证据,很多人都以为薛之谦就这样被媒体封杀了,至少也是销声匿迹一年半载,哪曾想仅仅是经过24天后,薛之谦就再次来到荧屏之前,用他独特的嗓音再次征服了大家,并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参加《蒙面唱将》的歌曲视频,铁杆谦粉们为之疯狂,短短时间视频播放量就突破三千万次。该条微博到现在也累计到九十多万点赞,说明谦粉们依然坚挺。

薛之谦新歌视频播放破三千万 为何却没有一个圈内好友点赞

但是与之前薛之谦发布相关微博内容不同的是,这条微博没有一条明星好友留言,完全哑火。对比一下,这是之前公布复合恋情时的留言:

薛之谦新歌视频播放破三千万,却没有一个圈内好友点赞

这是发布视频时的留言:

薛之谦新歌视频播放破三千万,却没有一个圈内好友点赞

最新微博的热门都是粉丝,而不是明星。

薛之谦当时与前女友撕逼的那场大戏波及到自己的代言,甚至新浪都屏蔽了薛之谦的相关热搜,这次薛之谦发布此条视频删除了两次才发布出来,有娱乐博主爆料,并非薛之谦自己删除,而是新浪已经把薛之谦的号给设置了内容屏蔽,是薛之谦方面联系客服才解决了此问题。

薛之谦新歌视频播放破三千万,却没有一个圈内好友点赞

在薛之谦蒙面唱将亮相之后迅速登上热搜,但是也没存在多长时间突然从热搜撤下,看来明星出道前一定要理清楚自己的私事,否则哪天翻旧账被旧人赖上想说清楚都难,更重要的是,一旦丑闻上身,很多曾经的所谓好友,媒体都会敬而远之。好在薛之谦还有自己的音乐,希望他通过此次风波,能够真正沉下心来,拿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听。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