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天下午,郑恺女友程晓玥在微博秀出一组照片,表示:“周日来一波长发杀。”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秀个照片,没想到,大量网友跑来留言,询问她为何取关了郑恺,两个人是分手了吗,求不分手。

程晓玥微博秀长发杀 却因取关郑恺被网友刷屏:求不分手

程晓玥微博秀长发杀 却因取关郑恺被网友刷屏:求不分手

照片中的程晓玥长发飘飘,肆意的挥洒青春,而 前段时间,她曾在微博晒出近照,长发变成了短发,不少网友纷纷询问剪短长发的原因,还有网友当时就问她为何取关了郑恺,是不是与郑恺分手了,今天发出这样一条微博,也是引来许多网友询问。

程晓玥微博秀长发杀 却因取关郑恺被网友刷屏:求不分手

看到以前他们曾秀过的恩爱,不少网友表示,还是不能接受他们分手的事,不过,到现在为止,双方均未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到底是不是真的分手了,还没有人清楚。

大家觉得,郑恺与程晓玥真的分手了吗?

本文来源:【萌小壮壮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