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程晓玥,郑凯的公开女友,两人公布恋情于2016年,据说,这位姑娘是个豪门,所以当时人们也觉得挺门当户对的,就纷纷祝福他们两个,不过在短短的一年里,两人却疑似分手了?程晓玥取关郑恺,恋情疑似告吹!

这是为什么?因为有细心网友发现,程晓玥早已经取消对郑凯的关注了,对于今天所发生这些,其实在郑凯和程晓玥在综艺活动中的互动已经初见端倪。程晓玥取关郑恺,恋情疑似告吹!

关于这个猜测,可以追溯到今年《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在节目中郑恺对待程晓玥的态度简直让人十分意外,十分不想搭理的样子,那时就有人质疑程晓玥与郑恺发生了某些矛盾!因为这与郑凯对她的宠爱态度简直天壤之别。所以今天的取消关注也时候已经注定的结果了。程晓玥取关郑恺,恋情疑似告吹!

对于两人之间的这段感情,圈内人士说,他们只能做朋友。感觉双方都像是有目的性的,程晓玥也从一个网红到了如今的圈内人士感觉颇有借助郑恺上位的感觉,其次能郑恺给人感觉也是十分花心,给人一种玩玩的感觉,各需所求。

程晓玥取关郑恺,恋情疑似告吹!

跟跑男兄弟鹿晗宣布新恋情的剧情相反的郑凯不知会有何感想?

本文来源:【鱼乐生活】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