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程晓玥取关男友郑恺了,这让小编想起来前段时间毛晓彤取关陈翔,不久之后两人就宣布分手了,程晓玥和郑凯也是分手了?小编觉得可能性很大!现在很多明星宣布分手的套路就是微博取关第一步。

同样是取关毛晓彤陈翔分手了 郑凯程晓玥也将分手?

程晓玥和郑凯两人相恋三年多,一开始公布恋情的时候遭到很多粉丝抵制,但两人还是风风雨雨走到现在。大部分粉丝都接受了,甚至有的粉丝还在两人微博下面催婚呢。当然了,也有少数粉丝不看好这一对,认为他们最终肯定分手,这下估计盼到了。

同样是取关,毛晓彤陈翔分手了,郑凯程晓玥也将分手?

郑凯在节目《我们相爱吧》中被问及结婚问题,称:“我们是很努力地想要在一起,我们现在很稳定地去进行我们的生活,请相信我一定会让晓玥幸福。”之后,又有程晓玥妈妈和闺蜜团到访,对郑凯进行催婚炮轰。在和程晓玥通话中,郑凯直呼“我撑不住了”笑翻了观众。那时候两人的感情还甜蜜蜜。

同样是取关,毛晓彤陈翔分手了,郑凯程晓玥也将分手?

10月19日,程晓玥生日,郑凯微博没有任何表示,那时候粉丝就很奇怪,不过也有人猜测两人私底下庆祝去了。20日,程晓玥发微博晒出短发照片。不知道只是单纯的换个发型,还是想借此重新开始?

同样是取关,毛晓彤陈翔分手了,郑凯程晓玥也将分手?

目前两人对于粉丝和网友们的猜测都没做出回应,虽然小编觉得取关等于分手,但也有可能是单纯的吵架。郑凯和程晓玥还是挺般配的,程晓玥作风大胆豪放,郑凯为人也爱玩,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吃瓜观众们怎么看?两人是分手了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