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的《亲爱的客栈》已经落下帷幕了,虽然生意非常不景气但是却收获了难得的友谊。那么千玺走了之后,谁将接替千玺成为下一个义工呢?我们来看看吧。

亲爱的客栈千玺走了下一个义工是谁?美少女杨紫吃货来袭

芒果四季度全新综艺《亲爱的客栈》正在录制中,继首位飞行嘉宾易烊千玺收队之后,节目“新进义工”杨紫无缝接棒,欢脱现身泸沽湖畔。对于萌妹紫的到来,靠路透舔屏的网友们期待度有增无减,而这位网瘾少女也不负众望,时不时便在微博上放出一波来源纯正的内部消息,俨然成了一枚优秀的爆料“前线”。

亲爱的客栈千玺走了下一个义工是谁 美少女吃货来袭

回看之前的路数,易烊千玺还真的是挺不容易的,人还比较内向。

千玺:还有袜子,这怎么整?塞她鞋里。

千玺:人生第一次...

纪凌尘:多试几次就习惯了!而陈翔也陈述社会的无情现实。

亲爱的客栈千玺走了下一个义工是谁 美少女吃货来袭

哈哈哈哈易烊千玺就要走了,他就像一个小蜜蜂,哪里需要就去哪里,这可让陈翔、刘涛、王珂、阚清子咋整?不过下面就要迎来这么一位勤奋的姑娘啦。

贯彻你芒以往进行户外录制的高保密路数,此次全新筹划开录的四季度第一波发力之作——《亲爱的客栈》不出意外地被捂得严严实实。除了嘉宾外出采购时偶有路透流出,其他关于客栈的一切内部消息至今均未能得见。

据最新路透消息,杨紫目前已完成录制任务暂时收工。不然,也是不敢想节目制作团队要怎样应对这位“前线”了。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