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截止2017年10月21日21:26,开心麻花电影《羞羞的铁拳》票房已经突破20亿!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20亿!蝉联票房冠军20天,今年国内票房前三甲!

作为一步成本7000万的纯粹的喜剧,开心麻花团队无疑是今年最大的赢家。凭借前两作《夏洛特烦恼》与《驴得水》的口碑发酵与积累,《羞羞的铁拳》于上映首日,票房便达到了1.33亿的高度,占领了票房比重的44%,随后一路领跑,直至10月20日被《王牌特工2:黄金圈》超越之前,始终雄踞在单日票房冠军的宝座上。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20亿!蝉联票房冠军20天,今年国内票房前三甲!

而如今,《羞羞的铁拳》票房收入突破20亿,一举超越《变形金刚4》,冲上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的第6位,杀入了中国2017年电影票房的前三甲,位列于《战狼2》与《速度与激情8》之后,可以说是积累了口碑,又收获了票房,无疑是一次圆满的胜利。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20亿!蝉联票房冠军20天,今年国内票房前三甲!

对于开心麻花团队来说,这也是又一次口碑的积累。从最初,《夏洛特烦恼》还需要口碑的积淀,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到《驴得水》最后票房不温不火,继而《羞羞的铁拳》一举成功,观众们对于开心麻花的认可度正在逐步提高。面对观众的信任,与一次次电影拍摄过程中所积累的经验,相信在开心麻花推出下一部电影之时,一定会收获更好的成绩。

羞羞的铁拳票房破20亿!蝉联票房冠军20天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