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两天,被王思聪表白赵丽颖的新闻刷爆了屏。据悉,王思聪在一个节目中,公开说到:赵丽颖是我这一辈子唯一不会怼的女人,如果有机会我愿意用一生去守护她!

王思聪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去守护,赵丽颖的回复堪称金句!

王思聪脸都红了,还称:赵丽颖虽然不会说话,也很容易犯糊涂,不过她比较真实,不像有些明星,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让人恶心,赵丽颖让人很舒心,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

王思聪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去守护,赵丽颖的回复堪称金句!

如此高调的示表白难道是真爱?一时间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但大多网友表示:你可别动我们的女神,否则·····(否则你也动不了啥,哈哈)

女神要被抢啦,自然是操碎了心,毕竟王思聪号称“国民老公”,还是娱乐圈的纪检委,最不缺的就是钱和美女!而且还曾公开表示要娶杨幂,也难怪网友们反应激烈啦!

王思聪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去守护,赵丽颖的回复堪称金句!

虽然第一时间林更新醋意横飞的回应王思聪:“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但颖宝的回答简直堪称今年金句呀,赵丽颖说:“我们可以是商业上的伙伴,但一定不会成为生活中的玩伴!”

王思聪表白赵丽颖,愿意用一生去守护 赵丽颖终于回复了

哈哈!“赵小刀”的名号果不其然,颖宝就是霸气~!这样的赵丽颖你们喜欢吗?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2023年减免基本殡葬服务费5634万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