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tfboys,很多人自然不会陌生,因为这个组合在中国的知名度很高,网络了大量00后粉丝,而粉丝们对其中成员的热爱之情也是无法言喻的。最近王俊凯接受了央视采访,而在采访的过程当中,他全程素颜,这对于一个明星来说倒是非常少见的,因为明星出现一般都会化妆,毕竟是公众人物,都想把最美好的一面留给观众,更何况还是央视的镜头。大家都知道,接受央视镜头可是需要颜值考验的,把妆化得美美的都心里没底,更何况还是素颜。

王俊凯接受央视采访全程素颜出镜,网友称校园一抓一大把!

在镜头之下,大家可以清晰的看到王俊凯的样子,其实他的容貌跟平时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如果硬要说有差别,那一定是在肤色方面,素颜的王俊凯看起来没有平时那样光彩靓丽,毕竟皮肤会有一点暗淡。很多网友觉得王俊凯的素颜并不怎么样,这种类型的长相在校园一抓一大把,所以不少人觉得王俊凯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帅气。

王俊凯接受央视采访全程素颜出镜,网友称校园一抓一大把!

说到这里,这难免让人想起之前王俊凯跟同学们的合照,在合照当中大家可以看到王俊凯的同学都是大帅哥、大美女,颜值都特别高,毕竟都是学表演系的,所以在颜值方面都是有所具备的,而在一群人当中,若不是因为大家认识王俊凯,恐怕根本就不会发现他,由此可见,王俊凯的颜值在学校并不算是特别突出,也只能算是一般化,而比王俊凯长得帅气的人大有人在!不过人同命不同,虽然这些人长得比王俊凯好看,但是却没有人家的名气高。

王俊凯接受央视采访全程素颜出镜,网友称校园一抓一大把!

不过说实话,在娱乐圈内可不是靠容颜就可以获胜的,娱乐圈内从来不缺少大帅哥以及大美女,但真正成功的人却并不多。大家想想黄渤,黄渤的长相是大家都知道的,不管怎么样,他也算不上是一个帅哥,即便不算是帅哥,但是他依然会被大家所钟爱,因为他是60亿票房影帝,更何况他所扮演的角色一直都深入人心。

王俊凯接受央视采访全程素颜出镜,网友称校园一抓一大把!

不少人都觉得黄渤是票房保障,主要是由他所出演的作品,大家都会捧场,因为大家相信他的实力,也相信他不会拍烂片!所以即便王俊凯的颜值不如其他人,长相也并不算是特别突出,但他也有他的过人之处,否则他也不会有现在的成就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