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说英文被群嘲,现在视频被删,6个字回应口语不好!

众所周知,低调的赵丽颖很少登上热搜,就算是参加活动,发自拍也不会像杨幂一样因为几张照片就登上热搜榜。然而,这次赵丽颖登上热搜了,原因是她那蹩脚的英语。今年,赵丽颖拿下了Dior的代言,可谓是春光无限好。然而赵丽颖首次用英文发言的视频短片就被吐槽了。赵丽颖因为视频中的“And you,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这样一句话被嘲笑口语水平差。对于外界的批判,赵丽颖的回答看似云淡风轻,实则带着自己的坚毅和执着,她回应说:“我会继续努力。”

赵丽颖说英文被群嘲,现在视频被删,6个字回应口语不好!

因为这件事,赵丽颖的学历问题还被扒出来了。据了解,赵丽颖毕业于廊坊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而赵丽颖也是土生土长的廊坊人。关于赵丽颖的学历,这个姑娘很坦诚,她敢于承认自己的弱项。赵丽颖曾因为在高校门口的合影而被吐槽,其实一个好的大学也是赵丽颖未完成的心愿呀。

赵丽颖说英文被群嘲,现在视频被删,6个字回应口语不好!

赵丽颖出身于普通的农民家庭,她的父亲是派出所的民警,她的母亲是百货商店的理货员,家庭状况十分普通。普通的出身让赵丽颖在中专毕业后过了一段普通的生活,她在当地找了一份工作,成为了一名上班族。直到2005年,赵丽颖参加了雅虎搜星的比赛,最终被冯小刚选中,还签约了华谊兄弟,这是赵丽颖浩瀚星途的起点。

赵丽颖说英文被群嘲,现在视频被删,6个字回应口语不好!

如今的赵丽颖已经登上了福布斯名人榜,谁也没想到那个前二十年普通的姑娘会如金子般闪闪发光。如今的她灿烂如星河,却还是免不了外界对那些普通过去的质疑,有人质疑她只有中专学历,没有文化,称她“脑子里没东西,情商低,看书少”。

赵丽颖说英文被群嘲,现在视频被删,6个字回应口语不好!

老编从不认同任何一种带有诋毁的观点,因为每个成功者都有他的过人之处。赵丽颖能让自己的人生大翻盘,足以见得她的身上有更多常人没有的东西,一切远远不止运气那么简单。当赵丽颖因为与北京高校的合影而被喷时,赵丽颖直言自己会完成这个梦想。人贵在有思想,一味地嘲笑别人,不如做一些改变自己的事。相信经历了此次的“英文”事件,赵丽颖也会努力克服短板,让自己的人生愈加璀璨发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