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窦靖童为周迅庆生 窦靖童周迅怎么认识的?两人什么关系

窦靖童周迅热聊。

10月18日是周迅的43岁生日,19日,有媒体拍到周迅在某饭店庆生的画面,窦靖童惊喜现身,这对相差25岁的“忘年交”亲密热聊,周迅不时地帮窦靖童整理头发,十分宠溺。晚饭过后,周迅、窦靖童等一行人出包间下楼准备离开,下楼的时候,周迅更是直接亲密地搂着窦靖童。随后,两人一同回家过夜。

窦靖童为周迅庆生 窦靖童周迅怎么认识的?两人什么关系

生日当天,作为老公的高圣远却迟迟未有表示,直到中午时分,才转发了微博,简单留下一句“happy happy birthday dear”。有记者拍到了周迅回衢州老家与家人团聚庆生的画面,老公高圣远始终没有露面,全程陪伴在周迅身边的是一名体型健硕的神秘男子。此前周迅和高圣远之间就曾多次被传出婚变消息,虽然一直被双方否认,但总有传闻。

18日下午,黄晓明也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周迅的美照,并PO文:“生日快乐 @ i周迅 永远自由如风,清澈纯真”。网友们除了给周迅送上生日祝福以外,也羡慕二人之间的友谊:“祝友谊长存”。

窦靖童为周迅庆生 窦靖童周迅怎么认识的?两人什么关系

19日,记者再次拍到周迅在某饭店庆生画面。当日,周迅助理开车出门去接之前陪周迅回老家的神秘男子,二人一起回到饭店地下车库。神秘男子站地库门口等待,周迅助理停好车后二人一起进入。

随后周迅助理独自开车再次出门接来了窦靖童。助理推着行李箱,窦靖童身穿一件黑色红条纹夹克跟着助理一起进入地库楼门。 从地库的通道走出来后,就见周迅本人已经等在饭店大堂里。周迅身穿一件军绿色棉服,头上戴着灰色的帽子。等到全部人员都聚齐后,周迅带领窦靖童和助理走向饭店二楼。

进入包厢后,一行人落座开始嗨聊等待上菜。周迅始终是满脸的笑意,十分开心。窦靖童坐在靠窗边的位置,跟周迅闲聊。 随后,窦靖童打开窗户点燃了一支烟。独自一个人面向窗户开始“吞云吐雾”,紧接着周迅也加入其中。

窦靖童为周迅庆生 窦靖童周迅怎么认识的?两人什么关系

随后,有人来给周迅和窦靖童拍合照。周迅毫不避讳的直接拿着烟各种拍,窦靖童也是毫无偶像包袱,用嘴叼着玉米各种搞怪。拍照后周迅、窦靖童等一行人出包间下楼准备离开。下楼的时候,周迅更是直接亲密的抱着窦靖童,窦靖童还将手搭在了周迅的手上。到达饭店一层的时候,窦靖童也当起了摄影师,帮周迅和她的亲朋好友们拍照。

到达住所后,司机将车停在路边。周迅下车与亲戚拥抱告别,窦靖童站在旁边等候。随后周迅与窦靖童进入小区,整夜未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