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段时间大家都追着热播中的《使徒行者2》,很多网友都说见到黄翠如和麦明诗的时候,就非常挂念「钉姐」佘诗曼!

42岁佘诗曼素颜出游,肌肤白滑水嫩,网民:等你回来拍《使徒3》

说话终于佘诗曼出现了,而且是是素颜!年届42岁的佘诗曼,在社交平台上载了一张坐在机舱的照片,虽然是素颜的佘诗曼,但就一点都看不出已经四十有二了,肌肤还是那么白滑水嫩,根本都看不到岁月的痕迹,但就有一点点的眼袋,这个可能与睡眠不足有关吧!

42岁佘诗曼素颜出游,肌肤白滑水嫩,网民:等你回来拍《使徒3》

很多网民看望之后,都留言大赞佘诗曼很漂亮,皮肤保养得很好,还有的说好像18岁一样,又说留长发很好看是素颜女神,很想学一下佘诗曼的保养秘籍,也有网民说很挂念钉姐,说希望她能拍《使徒行者3》!

42岁佘诗曼素颜出游,肌肤白滑水嫩,网民:等你回来拍《使徒3》

《使徒行者》的第一部,佘诗曼将钉姐这个角色演得活里活现的,使得人物性格和行为都更容易被观众接受,所以也很难怪网民那么期待她加盟第三部的。

本文来源:【娱乐八卦大爆炸】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