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成龙女儿吴卓林公开与外国女友的恋情,被媒体大肆渲染其“剃板寸”、“街头抽烟”等,暗指打扮另类、个性怪异是父母管教不力、被人带坏的后果。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对成龙的“惩罚“,正是因为老爸甩手不管,给女儿带来一辈子负面影响,其中就包括同性恋行为。

房祖名抱怨成龙,8年时间一家三口才吃过一顿饭

吴卓林17岁了,成龙从来不管不问,根本就没有这个女儿。那么,成龙对儿子房祖名好不好呢?房祖名上小学的时候,一直希望成龙能去学校接他一次,因为别的小孩都有爸爸接送放学。有一天,成龙突然打电话给房祖名说,“儿子我来接你放学了”。等了很久不见房祖名出来,于是打电话,才知道,原来房祖名已经上中学了。

房祖名抱怨成龙,8年时间一家三口才吃过一顿饭

你看看,成龙连房祖名都不管,他哪有时间再去管吴卓林呢?他和房祖名两三个月才能见到一次。房祖名曾今说过:“我们一家三口八年间只在一起吃过一顿饭。”林凤娇如果没嫁给成龙,她都会很好的,因为她是为了成龙才放弃了她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想当初在台湾她是和林青霞齐名。

房祖名抱怨成龙,8年时间一家三口才吃过一顿饭

2011年,成龙曾透露已经把一半身家捐给了基金会,过世后会将财产全数捐出,一分钱都不会留给儿子房祖名,“儿子有能力的话就会自己赚钱,没有能力就是浪费我的钱。”不过,两年前,成龙对于财产规划已经改变想法,被问到是否要为儿子铺路时,他说,家产不留给他留给谁?全部都会留给他,他是我儿子,我是他老爸,不能改变。

房祖名抱怨成龙,8年时间一家三口才吃过一顿饭

房祖名说过,做成龙的儿子压力太大了,做任何事情都害怕做不好,担心给他丢脸,更害怕丢了他的声誉。房祖名正是顶着这样的压力走向社会,由于心里压力太大了,反而做不好事情。相反,吴卓林因为成龙从不管她,她反而没有什么压力,想怎么做事都行。如今喜欢上大她14岁的女友,真的让成龙丢了脸面。

本文来源:【落雪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加速培育省级两岸标准共通试点项目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