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杰曝谢娜怀孕近况 自己学做营养餐经常下厨

台湾媒体报道,张杰与谢娜相爱整整10年,9月26日结婚6周年纪念日当天,小俩口双双宣布女方怀孕的好消息,令整个娱乐圈充满祝福之声。他隔月出席活动时,面对众人关心孕妻,也大方分享太太的近况,“现在娜娜的状态非常好!”

张杰15日下午现身苏州,参加节目《天籁之战2》记者会活动时,被问到有关谢娜怀孕后的近况,他知无不言、大方回应,脸上全是即将成为人父的幸福笑容,“现在娜娜的状态非常好!我要是在家,她喜欢的东西我都会给她做。”

只要当天没有工作,一有闲暇时间,张杰都会待在家中照顾、陪伴谢娜,并亲常为爱妻下厨。他日前也曾在微博发文,晒出亲自制作蔓越莓手工饼干的照片,当时就让大票粉丝羡慕直呼,“幸福的娜姐”、“啊啊啊超级想吃啊”、“好老公、未来也是好爸爸”。

记者会当天,张杰也带了蔓越莓饼干送给现场媒体品尝,感谢众人一直以来的关心,并借此分享幸福与喜悦,还不忘暖心叮咛在场众人,“蔓越莓饼干对女孩子很好!”

张杰和谢娜结婚多年,终于在今年即将迎来小天使。而自9月份张杰公布谢娜怀孕后,网友就十分关心娜娜的一举一动!毕竟谢娜36岁怀孕,也属高龄产妇啦!

张杰曝谢娜怀孕近况 自己学做营养餐经常下厨

不过好在,张杰也属于娱乐圈十大好男人系列,自谢娜怀孕,就经常下厨给爱妻和小baby煮营养餐。都说下厨的男人最帅,真是没错!

张杰曝谢娜怀孕近况 自己学做营养餐经常下厨

张杰曝谢娜怀孕近况 自己学做营养餐经常下厨

张杰曝谢娜怀孕近况 自己学做营养餐经常下厨

近日,张杰在“天籁之战”发布会上就分享了谢娜怀孕后的近况,张杰说,首先谢谢大家对娜娜的关心,她现在的状态非常好,自己平日里除了工作,也在学习怎样煮一些营养餐!

张杰曝谢娜怀孕近况 自己学做营养餐经常下厨

张杰曝谢娜怀孕近况 自己学做营养餐经常下厨

而谢娜虽然身体不便,但在家里也十分卖力的为张杰加油,支持他的工作!

经历13年的生活历练,再次回到最初的出发点,张杰感慨,自己就像是一位游子在外打拼多年后回到“娘家”的感觉。这一次,自己一定要与“家里人”分享这些年在外“游历”的收获。谢娜也在微博中表示,“13年前我还小,那时在电视里看到第一届《我型我秀》决赛,就觉得这位姓张的小伙子唱得‘猴’好!”在这“离家”的13年中,张杰一直活跃在各类激烈的音乐竞赛中和音乐舞台上,挑战不同的音乐风格。相较于2004年刚露尖尖角的张杰,《天籁之战》舞台上的张杰更加从容、自信。但是面对这个舞台上与以往不同的诸多考验,张杰也需要突破自我、战胜对手。除此之外,刚刚升级成为“准爸爸”的张杰,人生体验也更加丰富,他也很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能够帮助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