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的娱乐圈可真是喜事连连,先有鹿晗关晓彤公布恋情,再有50岁的老戏骨侯勇三婚,现在又是大家的男神古天乐和郭采洁成双成对。在这些爆炸性新闻的冲击下,就连汪峰出的新歌都没人关注了,估计汪峰的内心是崩溃的。

古天乐终于公布恋情 47岁的他没有豪车豪宅,只有100所学校和爱情

不过话说回来,古天乐在娱乐圈这个大染缸里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任何绯闻,能做到这一点还真不容易。并且古天乐的口碑竟然是一致的好,也没有人会黑他,可见他的为人处世和人品是多么的好。

古天乐公布恋情,47岁的他没有豪车豪宅,只有100所学校和爱情

古天乐作为香港明星,却从来不来内地捞钱。并且自己所赚的钱都用于公益事业。截至2015年底,古天乐以“古天乐慈善基金”的名义先后在贵州等地捐赠将近100所学校。帮助很多贫困上山区的孩子,这刚好印证了网友的那句话:“活该他火一辈子”。

古天乐公布恋情,47岁的他没有豪车豪宅,只有100所学校和爱情

虽然古天乐一直都是很受人尊敬和喜欢,但一直都是一个人,这不禁让很多粉丝感叹那些女孩子的眼光也太差了,这么好的男人竟然没人看得上。其实不然,说不定是古天乐看不上别人呢。

古天乐公布恋情,47岁的他没有豪车豪宅,只有100所学校和爱情

其实作为古天乐的粉丝还是挺不容易的,毕竟以前经常会为他的幸福操心,但现在好了。47岁的古天乐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古天乐公布于郭采洁的恋情的那一刻,估计很多粉丝都很激动吧,男神古天乐终于脱单了。

古天乐公布恋情,47岁的他没有豪车豪宅,只有100所学校和爱情

不过古天乐和郭采洁到底般不般配呢?这也瞬间成为了大家议论的热点,其实大家根本不用考虑那么多,相信古天乐的眼光就好了。毕竟古天乐自己都那么优秀,他看上的女朋友又怎么会差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