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31日举办婚礼,日前才刚飞到美国拍婚纱,之后又转往巴黎旅游度假,被猜测是提前蜜月,甚至有目击者发现宋慧乔小腹凸起,疑似有孕;两人自从认爱后,还没有公开现身,近日合体捧场女方闺蜜的舞台剧,难得同框放闪,让粉丝相当期待小两口的世纪婚礼。

宋慧乔同框宋仲基嘟嘴亲亲 新发型曝光确定当短发新娘!

宋慧乔和「Fin.K.L.」的玉珠贤是闺蜜,先前有消息传出,她将邀请好友担任婚礼歌手,但尚未获得证实,12日玉珠贤在官方IG上传和宋宋夫妻的合照,只见她顶着一头俏丽短发,靠在姊妹淘肩上嘟起嘴作势要亲下去,宋仲基则是露出笑容面向镜头,也是宣布喜讯后小两口公开合体。

宋慧乔同框宋仲基嘟嘴亲亲 新发型曝光确定当短发新娘!

▲宋慧乔和宋仲基合体,宋慧乔短发曝光

为了即将到来的婚礼,宋仲基四处奔波,疼惜未婚妻的心意溢于言表,宋慧乔日前在巴黎被捕捉到的身影,还留着可以扎马尾的过肩中长发,距离婚礼只剩19天,宋慧乔将头发再剪短到肩上,展现俏丽年轻风采,确定要当个短发新娘,可爱模样让人越来越期待他们的婚礼造型。

宋慧乔同框宋仲基嘟嘴亲亲 新发型曝光确定当短发新娘!

▲宋慧乔日前在巴黎还是过肩中长发

宋仲基、宋慧乔9月28日被贴出同框粉丝的合照,他们态度大方、还亲切与对方聊天,特别的是,两人自飞往巴黎度假后,从未被拍到正面同框,此次合照也是首度的清楚同框;不过,有网友也发现宋慧乔穿着宽松,且一转侧面小腹微凸,让不少人直指她应该是有了,但本人尚未出面证实消息。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马来西亚两架直升机相撞后坠毁导致10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