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是怎么回事?很多人都知道这则消息,《娱乐百分百》这档节目相信大家也了解,罗志祥在录制这档节目中的时候背部突然疼痛,之后整个人无力摊到到地上,罗志祥什么了?很多人都纷纷关心他,一起来了解下。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是怎么回事?罗志祥背部是怎么受伤的

2017年10月11日,罗志祥和搭档录制《娱乐百分百》,希望节目收视率再创新高。没有想到,刚刚录制到一半,罗志祥的背部就剧烈疼痛起来,罗志祥难忍伤痛,整个人无力地摊到在地上。现场的工作人员见情况紧急,马上停止节目录制,一部分人将罗志祥扶到沙发上,一部分人拨打急救电话,准备把罗志祥送往医院。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被送医,现在情况怎么样?罗志祥的旧疾是什么?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是怎么回事?罗志祥背部是怎么受伤的

罗志祥背部是怎么受伤的

罗志祥的朋友告诉记者,现在,罗志祥已经没有大碍,但是仍然需要好好休息,可能会暂停工作一段时间。据悉,十五年前,罗志祥录制节目,曾经因意外伤到背部。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是怎么回事?罗志祥背部是怎么受伤的

罗志祥早期经历介绍

1979年,罗志祥出生在基隆市,虽然家境贫困,但是家人全部都从事和音乐相关的工作,罗志祥得以从小接触到音乐。读高中之前,罗志祥是班上最不起眼的学生,身材偏胖不说皮肤也非常黑,异性缘糟糕到极点。1995年,瘦下来的罗志祥,在家人的鼓励下,报名参加四大天王模仿赛,在比赛中一鸣惊人,正式以男团成员的身份进入娱乐圈。

2003年,罗志祥独立发展,推出个人专辑《Show Time》,在歌手界展开知名度。同年,罗志祥辞别家人,只身远赴日本进修音乐。经过一年多的学习,罗志祥找到自己的专属发展道路,回到台湾担任主持,朝着多方面发展。如今,罗志祥是两岸三地数一数二的全能明星。罗志祥过气完全是谣言,没有任何的事实依据。

 

《娱乐百分百》是什么节目?

《娱乐百分百》是台湾八大综合台于1997年5月5日起开办的一档娱乐新闻性综艺节目,是继TVBS-G《娱乐新闻》、三立都会台《完全娱乐》之后在台湾开播的第三个娱乐新闻节目。是中国电视史上最长寿的综艺节目。

现由罗志祥、简恺乐、廖亦崟、邱翊橙(毛弟)担任主持。节目固定每周一至周日晚间18:00至19:00在八大综合台播出,其中每周二、周三为直播,其他则以单元形式录影播出,星期日重播精选集。

罗志祥录节目旧疾复发让人心疼,小猪还是很敬业的,最后还是坚持录完了节目,看来做艺人并不容易啊,很容易出现伤痛,希望小猪身体棒棒的,早日康复,带给大家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