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真的是八卦多是非多的地方,前两天鹿晗关晓彤cp刚刚宣布恋爱了,今天又传出古天乐和郭采洁在一起了!小编也是已经跟不上节奏了。

古天乐一直是娱乐圈一股奇流,自出道以来完全没有黑点,而且都是好评,零炒作的他不单演技好,人品更是没得说。

古天乐当年也是小鲜肉的代表,在香港有着奶油小生的称号,特别是他主演的《神雕侠侣》堪称经典,很多粉丝纷纷感叹“一见杨过误终身”,来来来,大家随意感受下当年的白古。

相传多年来,古天乐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没有豪车,没有豪宅,他大多数的钱都捐给了100多所学校。

女粉丝再遭暴击,古天乐恋情曝光了 女友竟是郭采洁!

很多网友称古天乐太专情,自从20岁入狱将女朋友托付给好朋友照顾惨遭背叛,陪伴他的只有那条叫阿乐的狗,现在已经47岁了,感情问题真是让人担忧。不过现在古天乐和郭采洁恋情曝光,为古天乐担忧的吃瓜群众可以安心了。据称,古天乐所有投资的公司只有一个条件,女主角必须是郭采洁。并且古天乐为了自己的女朋友煞费苦心,先后请了各种好朋友捧红郭采洁,其中还有影帝张家辉,吴彦祖,还偷偷的把不是女一的角色换成郭采洁。

古天乐和郭采洁曾经合作过电影《巴黎假期》,二人在剧中的CP感爆棚,让人觉得非常的般配,据报道,之前郭采洁和杨祐宁分手的时候,杨佑宁在微博写下“替我照顾她”,似替新戏宣传,却但是却被粉丝们质疑分手是因有第三者介入。而当时郭采洁和古天乐也同时被传有暧昧情。

女粉丝再遭暴击,古天乐恋情曝光了 女友竟是郭采洁!

据悉,两人先是合作微电影,之后男方又找郭采洁拍自己主演的电影,虽然只是女三的角色,但据悉也是为她特意加上去的,随后,二人还在另外一部电影里饰演情侣。

女粉丝再遭暴击,古天乐恋情曝光了 女友竟是郭采洁!

女粉丝再遭暴击,古天乐恋情曝光了 女友竟是郭采洁!

古天乐投资的公司当中推出过很多电影,并提出条件,女主角必须是郭采洁。这难道只是巧合吗?

女粉丝再遭暴击,古天乐恋情曝光了 女友竟是郭采洁!

如果这一切是真的,那郭采洁不知是修了多少年的福分,古天乐是个非常完美的男人,能配得上他的女人几乎没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