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2012年《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开播,到2016年该节目正式更名为《中国新歌声》,那英不仅陪伴该节目走过了整整6个年头,而且三度率领学员夺得该节目冠军,为歌坛输入梁博、张碧晨、张磊、周深等新生力量。

你知道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背后的真正原因吗

然而10月11日那英工作室突然发表声明,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让众网友一时好奇不明究里。说实话六年来那英也的确承受了不少指责和谩骂,每一季好声音新歌声下面评论里见到最多的评论就是:那英还不走啊?我看着都烦了……

你知道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背后的真正原因吗

随着节目《中国新歌声》的热播,那英更是一次次被推上风口浪尖,很长一段时间内她的导师身份饱受质疑,每一次她的消息传出,就会有人一拥而上声称“有黑幕”,也有观众表示已对那英产生审美疲劳。为此,那英本人感到很受伤害。这不仅是对她职业水平的质疑,也是对她职业道德的诋毁。

你知道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背后的真正原因吗

近日陈奕迅曾曝料关于导演暗示自己和那英在刘欢选中了学生后相继竞争,来让节目变得更加有话题和可视性。其实在娱乐节目里这种事算不上什么严重的黑幕。就像那英所说,音乐选秀类节目自从中国好声音之后逐渐的不再拥有曾经的热度。未来还能否再现还是未知数。而关于黑幕的话题,还是希望网友们能理智对待不要妄加猜测。

你知道那英宣布退出《中国新歌声》背后的真正原因吗

离开并不意谓着终点,就像声明最后所说“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咱们江湖再会。”些许难离,些许不舍,理解万岁!再会那英!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