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侯勇,1967年2月23日出生于江苏省连云港,毕业于江苏戏剧学院,国家一级演员、军人。是典型的老戏骨了,演技也是杠杠的。

50岁国家级演员侯勇顺利完成三婚,迎娶20多岁美娇妻,网友:渣男

昨天,对就在昨天他在北京宝格丽举行婚礼完成了三婚,完成了他人生的第三春,迎娶了二十多岁的美娇妻。现场的侯勇笑容满面,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据说新娘子是一个名叫王瑞的美女,一袭白色的婚纱真是美丽端庄大方美丽。

50岁国家级演员侯勇顺利完成三婚,迎娶20多岁美娇妻,网友:渣男

这个新闻一出,网友都舆论纷纷,这已经是侯勇的第三春了。还有的网友爆料她和这个准美娇妻都还没热恋过三个月,就开始在大庭广众卿卿我我了,实在看不下去。

50岁国家级演员侯勇顺利完成三婚,迎娶20多岁美娇妻,网友:渣男

很多网友站出来讨伐说,虽然他是一个老戏骨,拥有演技,但是也难于掩盖他是一个渣男,先后分了沈蓉和潘雨辰。如今又娶了二十几岁的美娇妻。

网友更多的是讨论这个女的,一个娇艳欲滴的花季少女就嫁给了一个慢慢老去的戏骨,无非就是贪图他的名和金钱,想着用青春是换取自己的不劳而获,用身体去换取的美好生活的拜金女罢了。

本文来源:【影视娱乐说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