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王宝强因自己拍摄完回家休息片刻看到妻子马蓉手机上与经纪人宋喆存在暧昧短信,尺度之大,王宝强立马打电话给马遭威胁不许曝光,否则让其身败名裂。王宝强幸苦十几年赚的钱也早已经被马和宋合伙转移。事情隔一年,宋终于因涉嫌职务侵占被拘留,马看到宋被抓也开始王宝强求情,称与王宝强仍然有夫妻感情不同意离婚,法院则暂时对王宝强与马的婚姻不予以判决,从此马便带着两个儿子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了。前段时间,马王宝强的儿子终于又有了音讯,而且已经长大的他和自己的父亲越来越像了!

王宝强儿子国庆节近照曝光 和父亲竟越长越像应该是亲生的

在王宝强婚姻破散后,很多人怀疑马与宋早就勾结在一起,并且王宝强的儿子也很有可能是经纪人宋喆的,因为其外面和宋喆非常相像。王宝强与马的婚姻事件已经持续一年了,王宝强的儿子如今已经7岁了,并且外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王宝强儿子国庆节近照曝光,已经7岁的他和父亲竟越长越像

前段日子,王宝强的儿子王子豪终于在国庆节现身了,在图片上,可以看到王子豪与小丑合照,身穿一身灰色外衣,面带微笑,有着依稀弯弯的眉毛和一对小眼睛,并且小嘴巴大耳朵让人浮想联翩,王子豪究竟是不是王宝强亲生的呢?下面我们看看这个对比也许就能有个了解了!

王宝强儿子国庆节近照曝光,已经7岁的他和父亲竟越长越像

7岁王子豪左侧的脸型与王宝强的弧度基本上一模一样,而且其小小的眼睛和弯弯的眉毛基本上和王宝强一致。鼻子嘴巴便是遗传了母亲马的,而且还遗传了王宝强一个非常重要的特点。

王宝强儿子国庆节近照曝光,已经7岁的他和父亲竟越长越像

大家都知道,王宝强笑起来有个小酒窝,而王子豪在笑起来竟然也有,遗传到神同步有木有?看来之前有许多王子豪不是王宝强亲生儿子的谣言要打破了,这一点让不少网友们感到非常地欣慰。目前,王宝强的两个儿子还在马蓉的身边,这张图片疑似是马蓉在国庆节发出来的,难道是马蓉暗示王宝强复合吗?马蓉不仅出轨而且还恶意转移王宝强的财产,当初转移财产的时候基本上一分都不给王宝强留,还把两个儿子带到宋喆身边生活,让王宝强遭受了巨大的阴影,王宝强会愿意和你复合吗?对此,网友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