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蓉,说到底真的是个不敢惹的女人,跟她扯一起,真的是没完没了。中秋之际,王宝强被拍到在北京接孩子和她,还有家中的老人一起过节,而她也在社交往上发表心情挺开心并表示:且行且珍惜,妈妈永远爱你们。原本以为她知道错了,以此来抒发自己即将离开孩子的团圆。

马蓉称遭王宝强暗算 看来中秋之聚让事件更棘手

可昨日,微博公益人马蓉工作室官微发表:既然你想着一切办法背地里下黑手,那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这样看来,一家团聚之后,并没有像之前说的那样让事情完善处理好。

马蓉称遭王宝强暗算 看来中秋之聚让事件更棘手

只想说,都快坐牢的她怎么还不平息这口气,看在孩子的份上也该收敛了,王宝强如果真这么想害你还用等到现在?说宝宝暗地里下黑手到像你的作风吧!宝宝对你一直都不错,你就知错吧。

看看大家怎么说,一个人说可能不足以说明什么,但全天下的网友都说,就该自己检点下了。

马蓉称遭王宝强暗算 看来中秋之聚让事件更棘手

现在宋喆已入狱,马蓉的好日子也真没多少天了,这女人还如此狂妄自大,实在让人痛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