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都说男生女相是贵命,女生男相当然也是。台湾女星吴佩慈面相硬朗,乍看就是个化妆的男人,然而她在不断的生儿育女中,硬生养出了自己的富贵之气。目前,吴佩慈才出生不久的儿子Hudson摆百日宴,当天恰逢吴佩慈39岁生日,婆婆崔丽杰送出价值2200万的巨钻。

吴佩慈为富商连生三孩仍进不门,纪晓波前女友为杨恭如林心如

吴佩慈2014年息影,随后为爱奔赴香港,为富商男友纪晓波连生三个小孩。纪晓波据说身价百亿,是个钻石得不能再钻石的钻石王老王。而且纪晓波到现在都还保持着钻石王老五的尊贵身份,没有和吴佩慈结婚,但吴佩慈还是为纪晓波育有女儿小蕊蕊、儿子Hans、Hudson三个宝贝。

吴佩慈为富商连生三孩仍进不门,纪晓波前女友为杨恭如林心如

百日宴这天,吴佩慈身穿白色刺绣蕾丝洋装,搭配珍珠项链亮丽现身,婆婆崔丽杰送上价值斤2200万的10.4克拉大钻戒——取她生日数字的重量。除了大钻戒,吴佩慈生小孩后直接拿到4亿豪宅,所以吴佩慈想得开呐!在真爱面前,真金白银算个哈啥?在真金白银面前,名份算个啥?

吴佩慈为富商连生三孩仍进不门,纪晓波前女友为杨恭如林心如

纪晓波为什么不娶吴佩慈

吴佩慈和黄奕前男友纪晓波交往后,曾传出有意闪电结婚,而后被爆因她狂买爱马仕,管的又太严,令男方决意分手,不料去年5月突然宣布怀孕,随即复合。吴佩慈老公纪晓波为什么不结婚呢?传吴佩慈曾用卑鄙手段致孕。吴一条待产微博曾被王思聪转评“加油,单亲妈妈”引网友爆料:即吴房事前故意扎破套套致孕,使男方避婚的念头更坚决了。

报道还指吴佩慈一直希望用女儿逼婚,表面上好像幸福待嫁妈妈,其实想挽回男友的心,不过已经有新女友的纪晓波只答应金钱上照顾两母女。除了因为贪新忘旧,原来纪晓波不喜欢吴佩慈太高调,虽然私下他非常疼女友,有一次吴佩慈表示女儿将来会接手爸爸生意,令纪晓波非常生气,扬言如果再放料就连女儿也不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