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一段时间林心如一直处在娱乐圈的风口浪尖上,甚至直接“全民黑”;上热搜后林心如感情方面更是被爆出与老公霍建华感情不合、对霍建华逼婚等等;而霍建华的“高冷”属性导致他也没有作出过多的解释。结果可想而知就是网友们的无限猜想及报道。那么问题来了,林霍感情到底是什么个状况呢?

林心如与霍建华感情不合?镜头下的他给出解释

明星出席活动都是盛装打扮,女星更是露的越多越吸睛;这套路林霍夫妇也不能免俗,近日有网友爆料了一组他俩出席活动的照片,林心如穿露背装,而老公霍建华对老婆的保护欲很是强烈,一直在背后放哨

林心如与霍建华感情不合?镜头下的他给出解释

后来想想一直盯梢也不是办法,干脆直接用手保护起来

林心如与霍建华感情不合?镜头下的他给出解释

有其他男人靠近时直接挡住保持安全距离,这贴身保镖也是够称职的了

林心如与霍建华感情不合?镜头下的他给出解释

从照片的角度看应该不是故意炒作,如此一来就能看出霍建华对林心如虽算不上宠溺也是关爱有加的,而从林心如以往发布的说说绝多数都是自己的美照或美食,说明霍建华是给了林心如足够的私人空间的。这样使状态你会觉得林心如与霍建华感情不合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