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去年底王宝强离婚声明发出后,关于宝宝的离婚案件瞬间成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对其妻子马蓉及其经纪人宋喆的奸情至今骂声一片。这可苦了“傻根”王宝强了,据说要有上亿资产被分割。唉,哪曾想到王宝强这个草根明星咋年纪轻轻地挣这么多钱呢!看样子这个社会还是当明星来钱快!

王宝强的离婚案结果会是什么样的?马蓉占有的财产总额至少1亿元

但话又说回来,当明星来钱快,却随时有老婆跟别人跑掉或老公跟别的女人开房的风险。王宝强就是典型的例子。时间过去十个月了,那么王宝强离婚的判决结果如何?如今还没有公开的说法,毕竟这个事太敏感。其实早在王宝强决定亲自出庭的态度,马蓉就已向法院申请,她不出庭,并申请不公开审理。而且马蓉还反诉王宝强名誉侵权。因为出轨属于个人隐私,必须在合法的范围之内陈述。即使王宝强当初所言都是真实的,也应在离婚诉讼中出具或陈述这些内容,而不是选择向大众公布。

王宝强的离婚案结果会是什么样的?马蓉占有的财产总额至少1亿元

从北京朝阳法院发布的王宝强离婚案庭前会议情况来看,王宝强方围绕马蓉婚内出轨、转移夫妻共同财产及要求分割的共同财产进行了举证,马蓉方则围绕子女身份情况提交了相应证据。而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其实与离婚案相互关联。

王宝强的离婚案结果会是什么样的?马蓉占有的财产总额至少1亿元

据悉,王宝强之前被传孩子不是亲生,但是事后被证实是亲生,只不过似乎判决结果并不是尽如人意。爆料称,宝强的两个孩子要分开来判决了,也就是说,一人带一个孩子。

王宝强的离婚案结果会是什么样的?马蓉占有的财产总额至少1亿元

法律上,在有二个小孩,双方又都争相抚养,从抚养小孩的条件来说,王宝强并无优势的情况下,根据法院判决惯例,考虑到男的抚养女孩不方便。判决第二条:双方婚生男孩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孩由马蓉抚养。因每人抚养一个小孩,且年龄差距不大,小孩抚养费不再判决。

据悉,对于王宝强离婚诉讼案,法院收取了24.9万余元的诉讼费,这就意味着王宝强和马蓉涉及到要分割的财产总额至少1亿元。但王宝强至今没有在微博中透露离婚案判决结果具体的细节。今年5月18日,有媒体拍到马蓉载母亲到宋喆父亲的车上,随后两位家长来到民政局,据悉她是来办理离婚财产分割手续……,随后又有媒体出来辟谣,总之真真假假很难分辨。不管怎样,期待法院能够给他一个公正的判决。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