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小龙女在INS上和外籍女友同时发文宣布出柜,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10月6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在微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还称这就是当时自己不顾一切一定要和女儿相见的原因。

小龙女为何出柜?黄奕前夫:这就是我和女儿相见的原因

黄毅清微博截图

黄毅清在微博中写道:打开电脑看新闻第一条就是小龙女出柜……

哎,该怎么说呢,同性恋分两种,一种是先天基因导致,另一种是后天心理导致的;显然,有两个出生在娱乐圈的女孩儿都属于后者。小时候缺乏父爱造成的心理阴影是无法磨灭的。虽然孩子长大了,内心也坚强了,也已经不会想爸爸想妈妈,见不到就要哭了,但是童年缺乏父爱(尤其女孩子)直接影响到未来的一生!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以前那么不顾一切一定要和女儿相见的原因,甚至被无数不知情的网友误以为我还对前妻放不下……不过这些我都不在乎~我只在乎我可爱的女儿能心理健康的成长……

“疯狂”是需要勇气的。这种“勇气”,相信每一位真正爱孩子胜过爱自己的父母都会有共鸣。

小龙女出柜,黄奕前夫:这就是我和女儿相见的原因

黄毅清与黄奕在一次聚会认识,很快就确定了恋爱关系。美国时间2013年1月19日,黄奕在美国洛杉矶生下女儿铛铛,2014年7月4日,黄毅清与黄奕签署离婚协议,离婚后女儿的监护权归母亲黄奕,但黄毅清每个月依旧有10天时间可以陪着女儿,2014年7月26日黄毅清发微博控诉黄奕不让他女儿,两人展开了长达数年的撕逼大战。

小龙女出柜,黄奕前夫:这就是我和女儿相见的原因

黄毅清和女儿铛铛

在和女儿有限的相处时间里,黄毅清都会满足女儿的各种要求,还为女儿开了一个微博,只要见到女儿就会在微博晒出和女儿相处的日常,可见他对女儿还是很疼爱的,此次对单亲家庭长大的小龙女发声也得到了众网友的支持,纷纷留言称:“不了解你和黄奕为什么分开.但是作为一个父亲是应该有见女儿权利的.支持你”“小龙女很可怜,导致这种情况发生,无不和她的家庭有关系,相比,铛爸当初不顾一切坚持找回孩子,很伟大!”

小龙女出柜,黄奕前夫:这就是我和女儿相见的原因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