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新消息是即将搭档92年小鲜肉张轩睿出演《我的男孩》,再次挑战16岁少女。林心如1976年1月2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张轩睿1992年12月17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整整大了男主角16岁,就算保养的再好,青涩的眼神是演不出来的,就算是姐弟恋,这姐弟差距也有点,难道是阿姨和外甥的畸形恋吗?

林心如新戏我的男孩被骂“恶心”,人设再度崩塌,和杨幂没法比

网友纷纷调侃林心如是老牛吃嫩草,都40岁了还出演少女,太出戏了。心如阿姨告诉我,这么嫩的男孩,接吻的时候,你要怎么下得去嘴?你真的忍心吗?不过据了解该剧的制片人就是林心如,自己出钱自己拍戏也是没错吧。也有网友称林心如还是不给旗下的艺人机会,真是非常苛刻的老板呢。

林心如新戏我的男孩被骂“恶心”,人设再度崩塌,和杨幂没法比

高圣远林心如在剧组过中秋

林心如压榨旗下艺人在整个娱乐圈是众所周知的,更是被网友所不耻。虽然说不用像杨幂一样处处提携,但是处处打压,有资源的时候自己不适合也要硬上,难道就那么缺钱吗?看到钱就动不了吗?在提携新人上,林心如根本没法和杨幂比。

林心如新戏我的男孩被骂“恶心”,人设再度崩塌,和杨幂没法比

高圣远林心如在剧组过中秋

近日,高圣远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电视剧《我的男孩》中众演员的合照,并表示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剧组过的。照片中高圣远和林心如等对着镜头笑得十分开心,许久未露面的心如看上去元气满满少女范十足,一抹治愈系笑容看着超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