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霆锋近些年的表现,最多的还是体现在情场得意,事业也是蒸蒸日上。离婚后的张柏芝则是让自己变得更强大,一颗赤子之心,善良的她,用母爱温暖两个单亲的儿子。Lucas和Quintus越长越帅气,却也越发像极谢霆锋,特别是大儿子Lucas,简直足以以假乱真。离婚多年,频频传来“锋菲恋”告急,谢霆锋张柏芝为了两儿子复合,显然,还是捕风捉影,最终都是无疾而终。

谢霆锋想要回“抚养权”?张柏芝:两孩子我已经养大!

谢霆锋是有多不待见张柏芝呢?据悉,谢贤想要邀请张柏芝母子三人一起过中秋,谢霆锋却放话只能接孩子。因此,有了谢霆锋在微博发文:举头望明月,低头吃苹果,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即使是过节,谢贤狄波拉也没见着自己的两个孙子,Lucas和Quintus也没能见到自己的爸爸。

谢霆锋想要回“抚养权”?张柏芝:两孩子我已养大跟谢霆锋没什么关系

离婚后的谢霆锋,似乎变得有些冷漠,对为他带两个儿子的张柏芝,给人一种不闻不问的感觉。近日有网友爆料,目前谢霆锋正在和张柏芝谈判,欲花3亿多人民币给张柏芝作为补偿,要回大儿子Lucas的抚养权。因为婚前协议,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归张柏芝所有。不知道是不是谢霆锋越来越喜欢孩子了呢?还有网友说,张柏芝小儿子小Q染着粉红色的脚趾甲,让谢霆锋很不满,谢霆锋还发文:男人永远都要有个男人样!

谢霆锋想要回“抚养权”?张柏芝:两孩子我已经养大!

可是,张柏芝对两个儿子的教育,大家还是很放心的呢,就在昨天,张柏芝还带着两个儿子帮经纪人搬家,Lucas和Quintus也踊跃参与其中。

谢霆锋想要回“抚养权”?张柏芝:两孩子我已经养大!

对于孩子的事情,张柏芝这样说,”孩子是我的,我自己养。跟谢霆锋没什么关系。“、“两孩子我已经养大”。不知道谢霆锋是否真的有意想要回孩子的抚养权?但是张柏芝的话还是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